可不可三方聯名 新飲品 ‘’紅玉熟成‘’,兩種紅茶強強融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台中發跡的可不可熟成紅茶在四月初時推出了聯名活動

他與配件品牌"CASETiFY"和台灣的插畫家"noii noii"首次進行三方聯名

推出了兩款聯名飲品,此外還有四種不同的飲料杯身插畫和像是城市卡等各種各樣的周邊產品🤩🤩


不過說真的,這個區塊我是不太了解,但說真的當我拿到飲料後他的杯身真的很可愛

那個插圖我覺得真的很棒,有點讓人捨不得丟掉

不過這則文章不會講到聯名商品的開箱部分,我們主要是要聊它的聯名飲料的🥤🥤


這次的聯名品有兩種,分別是"紅玉熟成"AND "茉玉春蘋"~

我喝的是紅玉熟成,說真的這是我這幾年喝過最好喝的紅茶了(我個人覺得)

半糖少兵的配置其實很剛好,不過店面有自己的推薦冰量和甜度,如果有興趣也可以自己試試!


那麼問題來了,紅玉熟成降字面上來看我第一時間覺得是紅玉紅茶把它熬得更加的成熟所得名...🤔🤔

但殊不知我實在是太嫩了,而且它的添加方式很讓我驚訝...

它是「兩種紅茶加在一起形成的飲料」!?


此篇文主角:紅玉熟成


大杯的售價40元,就現在的物價和它本身的成分配置這價格我覺得可以

大杯的售價40元,就現在的物價和它本身的成分配置這價格我覺得可以

這個杯身是不是很棒啊!

這個杯身是不是很棒啊!

raw-image
上面的QR碼可以掃描去看看此作家的作品

上面的QR碼可以掃描去看看此作家的作品


基本上這款飲料就是用特等獎紅玉紅茶和自家的經典熟成紅茶混合而成的...

說真的甜度不僅剛好(半糖),同時還伴隨一點回甘,彷彿可以讓自己瞬間變成成熟大人一般👍👍

此外,可以一次喝到兩種紅茶的口感和香味我想應該也是首創吧(我也不知道以前有沒有先例啦)~

重點是售價買到最貴的大杯也只要40元,中杯35元,可以說是平價了


順邊說,我喝三遍了,是真的好喝,喜歡的朋友可以趕快去試試然後順便去看看周邊商品的可愛之處喔~🥰🥰

37會員
93內容數
敬請格友們的愛心心和觀看數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