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咖啡 巴洛市場 英式濃奶茶 冬天裡的奶茶選擇

2023/12/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冬天到就會開始想喝點甜甜的熱飲

所以又開始我的奶茶開箱之路了!!

目前收集的有 Dripoドリポ牧場歐可茶葉金品茗茶

西雅圖因為他的咖啡因比較高,讓我又愛又恨的

像這邊的英式濃奶茶咖啡因一杯就約有148毫克

raw-image


文宣:使用非洲的肯亞茶,茶湯濃厚、黑中透紅口感濃烈

raw-image


內外包裝都是一樣的,

一包奶茶粉份量不少可以沖泡220CC,但我覺得水分可以再多一點

raw-image


可以看到他奶精粉的份量不少,聞起來帶著茶香味

raw-image

這款是我蠻喜歡的一款

第一他是奶精!!奶味很夠,愛奶精的朋友應該也會愛他

第二甜度不會太高,喝起來很順口不用想說太甜

我個人喝微糖覺得他口味蠻ok的

raw-image


前段喝起來是偏奶味,尾韻由茶香收尾

起初沒有太特別,但泡泡退去可以看到他的茶湯確實偏紅一點

 西雅圖有買一送一的時候可以喝看看

他優點是喝起來真的很濃,不會水水淡淡的

雖然使用奶精粉但是茶味還是蠻重的

raw-image




美食、生活分享,一個生活感的格子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