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可茶葉 抹茶咖啡拿鐵 抹茶與咖啡的圓舞曲

2023/10/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抹茶咖啡拿鐵 (有糖)

這組合剛開賣我就很好奇,抹茶跟咖啡會合嗎?

平常都是抹茶X牛奶 / 抹茶X紅豆的組合

今天一早來杯不一樣的抹茶咖啡拿鐵吧

raw-image

一盒 8包,跟其他口味相較他沒有無糖的選擇

單一包裝直接把糖、咖啡、抹茶、奶粉都包進去了

raw-image

看奶粉包的樣子我覺得抹茶分量應該比較多

沖泡方式:

以50ml溫水攪拌均勻後,再加入熱水到250ml

一包可以沖泡到250ml算是不錯的分量

不然平常奶茶包我都要沖泡兩包才夠

 

另外提醒第一次認識歐可茶業的朋友,歐可茶葉無奶精都是使用奶粉

所以沖泡時不能直接下熱水會結塊的

raw-image

沖泡後發現我拿錯杯子,他可以沖泡250ml杯子太小XD

比平常的抹茶拿鐵在褐色一點點,香氣是抹茶夾一點咖啡香真的很特別

raw-image

喝起來甜度不會太高,抹茶拿鐵前咖啡殿後

咖啡尾韻的感覺壓過抹茶,像抹茶為輔咖啡為主

咖啡味道沒有歐可本身的咖啡拿鐵這麼強

不會有我正在喝咖啡的感覺,而是一種調味風格的咖啡

抹茶味道也沒抹茶牛奶這麼明顯,只有在一入口感受到茶香

raw-image

兩者都有突出的表現但可能喝不習慣感覺會互相干擾

可能在我心中他們比較適合當對手、戰友,不適合當愛人

但我相信還是會有人愛這種組合

優點:不會太甜,大概微糖左右

咖啡跟抹茶的味道都有,銜接的乳香也有

raw-image

raw-image
想看歐可茶葉其他品項請點這邊
raw-image

raw-image




 


 




美食、生活分享,一個生活感的格子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