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花若盛開, 蝴蝶自來!

很多事情好像,我們一直去用力追求時,它偏偏都不來,就像愛情,就像工作!

我們一直很欠缺,但遇到的它真的爛的要命,讓我們以為,我們是被人下符咒,或是運氣背到爆,叫天天不應 叫地地不靈,好痛苦!

找工作時,太急又挑工作時,以為我們找到最好時,偏偏履歷看一看沒消沒息!身邊的人,每一個都比我急,叫我別挑,我放下身段,還是找不到,最後也懂了,我們只能讓自己重新歸零,做別人不想做的,但是心卻開心不起來,一點都不快樂!

愛情也是如此,我之前認識一位同事,她說她錢很多,就是缺愛情,她來上班,是為了尋找愛情,真羨慕她!

我們想有錢,不要愛情,偏偏身邊都是爛桃花!她想要愛情,偏偏她錢多多,就是找不到愛情,我後來才知道,越急越得不到!

可能是不滿足,羨慕,才讓我們,想要的更多,也讓我們忘記了知足和ㄧ顆感恩的心,無所求,自然就會來,越想得到,越得不到。 無所求,無所不求,越想看到,越看不到,放下心所求,自然就會得到,看起來簡單,但並不容易!

    10會員
    71內容數
    我喜歡隨著我的心,寫下我所想寫的!寫我所看到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