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牌練習: 引導 Guidance 第一天

2023/12/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抽到彩虹牌-引導

raw-image

圖中在黑暗中閉眼的女子正扶著天使一步一步往前行,天使的衣服裙襬帶著綠色.紫色.藍色.衣服則是黃色,這象徵著天使帶領著閉眼女孩從黑暗到光明,人生從黑白到彩色。遵循內在的天使聲音,一步一步往前行,讓生命充滿祝福。


引導的牌意是:

你必須向外找尋引導,因為你不知道內在的指引就隱藏在你裡面。你必須去找尋內在的引導,那個我稱之為是你的觀照,你的達摩(道)和內在的佛性。你必須去喚醒那個佛性,這樣的話,你的生命就會充滿祝福和散發出神性,比起你所能夠想像的來得更多的神性。
它幾乎就像光一樣。你的房間是暗的,只要把光帶進來,即使是一支小小的蠟燭也可以,整個黑暗就會消失。一旦你有了蠟燭,你就知道門在那裡,你就不必去想說:「門在那裡?」只有瞎子才要去想說門在那裡。有眼睛的人,他們根本就不必想,光就在那裡。你曾經去想說「門在那裡」嗎?你只是起來,然後就走出去,你從來不會去想說門在那裡。你不必去摸索門在那裡,或是去撞牆,你只要看就好了,思想連閃都不必閃一下,你就可以走出去了


最近我遇上愛情詐騙投資虛擬貨幣被詐騙了287萬,就是自己太篤定自己不會被詐騙同時自己也太缺愛了,才會被詐騙集團鑽了空。 事情發生的時候,我家人對我伸出援手幫我處理的債務,所以我的債權人從銀行變成家人。我很感恩所有幫我的人以及對我落井下石的人,因為我看清了人生百態。

我很感恩宇宙的安排,因為這是最好的安排,我開始學著向內思考靜心冥想,向外則是尋找一切所有賺錢的機會。

我也開始學習感恩,每天都試著感恩自己周遭的人事物。讓自己的內心充滿著愛。

自從我開始接受宇宙為我安排的一切時,引導這張牌我已經抽到好幾次了,也許我的內在一直有個聲音在引導著我,但是我不知道可能是我還沒有覺察到。

今天又抽到引導,我想宇宙想透過禪卡告訴我,遵從自己內心把握任何契機(也許是一閃而個念頭/一句話/一個畫面/一樣物品或是我曾經學過的任何課程),尤其是當這些念頭重複出現時,這也許就是屬於自己的一個契機. 把握住機會就會慢慢出現。

所以~朋友,當妳也抽到這張禪卡時,希望妳/你也可以遵從內心的想法並且留意身邊周遭事物,你將迎來不一樣的人生。祝福妳/你

grace 2023/12/29

0會員
20內容數
每個人的中心都有一座秘密花園,在花園裡你可以很自在與自己相處,也可以隨自己的喜好布置出屬於自己的花園,就如同你怎麼安排自己的人生,有句話說「花若盛開蝴蝶自來,人若精彩天自安排 莫管花開莫問蝶來,人生彩繪何庸安排」所以人生不設限 如同花朵恣意綻放 活出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 我是grace 歡迎來到我的花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