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持續帶著恨與怨過每一天,無法放下痛苦該怎麼辦??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人生中我們遇到各種不如意的結果時,總是會問問好多的“為什麼”是我....

“為什麼我付出了那麼多,無論是金錢還是時間,他還是那麼渣的對我?”

“為什麼我都是為了他好的承受這麼多,他卻不知感恩怨懟我?”

“為什麼我有這樣子的父母永無止境的拖垮著我的人生?”

“為什麼我拚死拚活為他生兒育女,他還是在外面偷吃呢?”

“為什麼我掏心掏肺對待的閨蜜不只背叛我還狠心設計我?”


人生裡面臨的疑難雜症與千千萬萬的“為什麼”,但都沒有人肯定這些為什麼?有人說是命,有人說是還債,有人說是自己傻,有人說是自己識人不清,不管是哪一種,但都打擊了我們的心,讓我們的心靈受到傷害,那種痛苦,也無法用三言兩語就能形容的...


但我們堅持揪著“為什麼”不放手,在執著找出這些答案的同時,實則在自己傷口上灑鹽,導致不停的回頭檢視自己的錯誤,這對自己根本是二度傷害。我們該努力學會放下一切,勇敢向前走的承認自己受傷或是失去了,跟這些過去的痛苦徹底說再見...


但對於曾經受傷的心靈要不怨恨不痛苦的不執著的放下,又談何容易呢?夜深人靜時,思緒又會湧上心頭,讓自己的靈魂感到非常無力...


既然我們的靈魂太薄弱了,導致心靈這麼痛苦,那就專注的提升自己吧!讓自己的心堅固如金剛鑽石般的堅強!


我來分享一個超級正能量的捷徑!!

就是持咒金剛波若波羅蜜經,每日1-3遍,持續3天,持續7天,持續10天,就能體會出不可思議的療癒...

甚至就此愛上了金剛經,成為人生中,畢生奉行的修行準則...


曾經的我也是如此的無助,人生中無形跟有形全部一起糾纏在一塊,進退都動彈不得,我也不明白這到底是上天何種的考驗,也曾求助無門的時候,無計可施之後持金剛經之後,我的人生開始有越來越好的轉變了...


對於任何原本糾結放不下的事情,頓時間好像都離我遠去,我真的覺得傑克!這實在太神奇了!然後一步一步的突破各種魔障...


想要感受到這不可思議的力量嗎?

金剛經的能量真的非常強大!

如果你也正感受到生命中遇到困難的挑戰,

希望有緣看到我的分享,你也認真的試試看...

跟我一起體驗持誦金剛經不可思議的力量吧!

#金剛波若波羅蜜經

#心堅固如金剛鑽石般的堅強

我是一個閃閃發亮滿滿寶藏女孩,也是一個充滿母愛力量的媽媽,心疼女性在社會與家庭角色的不容易,致力於女性美胸健康與心靈療癒的推廣與分享... 在美業有近20年經歷,具有美容乙級講師證照、CIP美胸證照,也有美髮、化學、女裝、電繡技術證,目前經營兩個品牌 艾綝美調整型無鋼圈內衣工作室 善天女愛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