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燃點是加溫也是殆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溫不熱的情感容易走散
炙熱的愛情是持續天長不斷情緣的解密嗎!


談了幾段按照常理循序漸進的戀愛

走著走著沒有火花讓茜妮覺得了無生氣

心想戀愛階段難道就只能如此平淡

怎樣能長久相伴的問題

是伴侶太容易讓她掌握

還是她一直對愛情完美觀


當茜妮遇上讓她神魂顛倒的男人

她以為這才是她一直追求幸福愛情


他幽默風趣的吹捧讓茜妮飄然而至

這男人讓她感受一見鍾情的心動

她卻不知道這男人存什麼心


在一次朋友聚會

她的朋友把她拉到一旁

在她耳邊細語:[妳怎麼交了一個萬人迷]

茜妮聽了這話感受警示不是讚許


茜妮開始了以往沒有的疑神疑鬼

不斷查勤男人到自己接近歇斯底里

女人的直覺還是朋友的提醒

都證實這段戀情不是一見鍾情

茜妮只是那男人花園裡一角落花邊情


真摯的情感何須加溫
心靈契合才是感情延續的要因
恆溫才不嚐烈焰火蝕的殆盡


87會員
223內容數
我是瘋愛塔羅占卜師,從小就是個膽子比人大的女孩,16歲有回拍到黑白無常照片,開始遇見一連串無法解釋的奇異感知力事件,於是開啟我對玄學 神秘學未知世界的探索。 沙龍分享 ♡占卜朋友故事 ♡我的感知力 ♡聊心療心 ♡占卜花園 ♡妝點健康美麗 塔羅師的生活是很平靜,內心卻是豐盛的,自助助人的心念化為文字留在方格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再次點燃的愛 很久以前,在一個寧靜的小鎮中,住著一對已經結婚多年的夫妻,艾莉斯和大衛。他們曾經是如胶似漆的戀人,但隨著時光的流逝,浪漫的火花漸漸熄滅了。他們變得習慣了對方,但這個習慣早已不再是愛情。 一天,艾莉斯突然意識到他們的關係需要一場改變。她坐下來和大衛談了一次誠實的談話。兩人都承認他們的感情已經變成了
avatar
奶油爆米花
2023-10-25
激發慾望做愛的音符,用10首情慾音樂點燃愛的激情點燃激情,撫慰愛的共振,讓情慾音樂引領愛的慾望 在做愛的世界中,音樂扮演著一個神奇的角色,能夠喚起我們最深層的感情和渴望。因此情慾音樂特別重要,因為它能夠為愛情增添一種獨特的魔力,讓兩個心靈在共鳴的旋律下更為融洽。這種音樂不僅僅是一種娛樂,更像是一種能夠深刻感知愛的能量的載體。 當兩
Thumbnail
avatar
Kevin_malamute |凱文-馬拉穆
2023-07-24
【影評】《看不見聽不見也愛你》真摯動人的奇蹟 經典悲傷愛情故事: 雖然我甚麼都看不到 但我能看見你…… 第二天、第三天……,她每天都會過來找我,慢慢的把我從黑暗中拯救出來,相遇以後,我比任何時候都更想活下去,比看的到時,更努力的活著,我想為了她盡全力找回光芒。 :我想為他,做很多很多事。 對不起,我愛你 《看不見聽不見也愛你》(英語:SEE HEAR LOVE)改編自韓國漫畫家 Nasty Cat 的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3-07-10
感情挽回...感情挽回和合術~重新點燃的愛情現在的生活,看起來好像,我們這幾個月的分開,彷彿沒發生過一樣,唯一改變的,是我們的感情好像比以前熱戀期又更加幸福了一些,現在的我們彼此了解,彼此相愛,也知道這段感情有多麼的珍貴,雖然她現在偶爾會因為自己當時的任性而對我感到抱歉,壓力大,但經過我的緩和安撫之後,她也慢慢開始把這段經歷,當作我們感情能夠
Thumbnail
avatar
賽思心靈
2023-06-24
【Day3魔法般的關係】-讓每一段關係點燃愛的魔法今天我們要開始進行第三天的感恩練習「魔法般的關係」 你與他人的人際關係的經驗,會帶給你的人生喜悅、意義及目的,因此,人際關係對我們的人生產生深遠的影響。因此我們需透過感恩,來強化我們的人際關係,為生命帶來喜悅的魔法。
Thumbnail
avatar
Eva療心事
2023-06-08
【阿卡西個案閱讀12】—《點燃熱情,啟動愛的循環》『他能夠在這個家庭裡看到他所創造的一切,他創造了他所需要的豐盛來到他的生命中。只有讓這個愛轉動起來,他才會重新發現他的熱情,他才能再度和他的妻子有心靈上的交流,他會透過孩子看見生命的美好,原來一個新的生命的創造不是為了成為絆腳石,而是讓他們更清楚的看到自己有能力給出愛,也有能力收到愛。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2-04-11
【學習解憂室】從心愛上學習:五個點燃學習動力的方法看到書本就煩!有時就是覺得心很累、沒有動力學習嗎?此時,你可能遇到抹殺動力的三大兇手:你在做的事沒有意義(或不明顯)、你獨自努力、你讓大腦太疲勞。 找到動機是學習任何一件事的第一步,今天就先解決第一個狀況:「意義是啥?能吃嗎?」,用五個小撇步,幫你點燃失去的動力:
Thumbnail
avatar
樂尼
2021-11-21
你好,我是愛分享的小然大家好!我是小然。 歡迎來看看我的文章吧!
Thumbnail
avatar
小然
2021-08-23
《愛情不用翻譯》:在中年危機的鋼索上重新點燃當初的悸動由大導演蘇菲亞.柯波拉執導並於2003年上映的愛情喜劇電影,描述步上中年危機的大明星與亮麗人妻在人生地不熟的東京譜出一段美麗但錯誤的戀曲。
Thumbnail
avatar
Hayadono
2020-10-26
為愛燃燒的幽藍鬼火——林斯諺《芭達雅血咒》幽藍的鬼火,於人世綻放燃燒,倏忽而來、倏忽而去,帶走一個又一個的男人,它為的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戲雪
2012-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