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能也想看
午夜的鐘聲敲響之那一年代的爺爺奶奶(三) 奶奶的突然狀況,讓爸媽都來不及反應,一早就幫我們姐弟像學校請假,爺爺得知道奶奶走後顯得異常的平靜,但因為大人們都忙,一大堆事都要做聯絡,於是大人們都沒注意到平常的爺爺今天很異常。到了中午過後北部的叔叔和高雄的姑姑都回到家了!姑姑是一路哭回家的,看得出來眼睛很腫的,一到家姑姑跪著哭進來,聽大人
Thumbnail
avatar
冰心
2023-12-12
午夜的鐘聲敲響(二) 爸媽催姐弟回房睡,看了一下時間都快3點了!姐姐躺在床上,隱隱約約還是有聽到異樣的聲音,儲藏室總算沒聲音了!外面的狗又開始狂叫了!真的嚇死人了!鄉下的夜晚,很寧靜的到了夜晚,除了蟲吟唱外,幾乎連車聲都沒有的,因此狗狂叫和吹狗雷(台)的聲音在夜晚顯得特別突兀,就在眼睛快闔上眼時,房外的門被敲了
Thumbnail
avatar
冰心
2023-12-11
午夜的鐘聲敲響(一) 碰.......一片安靜的聲音 外面的儲藏室有開門的聲音 忽然房間傳來一陣敲門聲 姐...有聽到怪聲音嗎?有啊! 姐弟害怕的四處看,從門縫看到 阿媽跌倒躺頭在床緣身體在地上坐著 趕緊把門打開,請弟弟去叫爸媽過來 外面傳來一陣一陣騷動 半夜的狗叫聲,耳邊聽到了很奇怪的聲音 夜
Thumbnail
avatar
冰心
2023-12-10
《午夜的回音》:尋找自我、平衡生活午夜,月光透過窗簾照射進來,映照著房間的一角。 此時,外面傳來微弱的蟲鳴聲,彷彿是大自然的交響樂,在寂靜的夜晚中奏鳴著。 坐在床邊,感到疲倦籠罩著我的身心,仿佛沉重的鎖鏈將我困住。
Thumbnail
avatar
ZPD
2023-06-28
異聞A2Z-午夜的呼喊  這是我以前暗戀過的一個女孩她跟我說過的故事。        這個女孩,他是我鄰居,跟我同年紀,他弟弟跟我同樣念彰中,所以真要攀親帶故,我算是他弟弟的學長。   我彰中畢業了之後,大學沒考上,在東華補習。這個馬尾姨在三民路的一家大唱片行當店員,我在亂逛的時候跟正在上班的他不期而遇,因為這樣漸漸地
Thumbnail
avatar
forein lin
2023-04-27
午夜的熱湯麵夜裡餓了,忍不住還是去廚房裡掏摸著有甚麼吃的。 越是晚睡,越是維持不了過八不食的金科玉律,心裡又放著沒做完的事,生活便一切從簡,以懶為要,冷凍產品處理起來十分方便,任何用一口鍋能烹出來都是我的好朋友,一塊砧板一柄刀,一個鍋子一支杓,一天最好只煮一餐,只為服膺冬日還是得乖乖熱食。
Thumbnail
avatar
靜態動物
2023-03-17
午夜的邂逅-青春與童年 創作背景 這一篇文章的創作靈感說來奇妙,在某個假日我到咖啡廳讀書,先解決了不甚喜歡的數理,下午想放鬆一下,便開始讀國文,並抄寫喜歡的名言佳句到筆記本,讀到席慕容的一段話,心中有一種很強烈的體悟,帶給我一種感動,甚至讓我後來在讀生物的時候邊讀邊哭XD(當然只是小小啜泣,怕被以為是怪人)
Thumbnail
avatar
郁然
2023-01-06
午夜的仙境|印象‧冰島 [油性粉彩]做的正確,但卻緊張兮兮、患得患失,以及做的看似不正確,卻很有樂趣。以前一直覺得前者比較有價值,花了半輩子在糾結。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2-02-04
創作文-午夜的酒紅色沙發打開家門,映入眼簾的,是客廳緊臨窗邊的酒紅色沙發。天氣晴朗時,坐在沙發上,望出窗外是綠映盎然的公園;陰雨天時,靠著沙發邊,看到的是樓下形形色色的傘花。 魔力的午夜酒紅色沙發,輕散我的氣定神閒,釋放我的百感交集。在它面前,我是思緒湧現的文藝青年,也是極需安撫的年少孩童。
avatar
星妤
2021-12-20
新詩〈午夜的搭訕〉新詩〈午夜的搭訕〉   不睡還該冥想的午夜 就連冥想也睡著了的我 真不知如何是好了 向夢打個商量 借我打發接下來到黎明的㡬個鐘頭 不料夢兒索性睡個香甜 自顧著自個兒 留我在孤單的黑夜裡掙扎 與其深陷在張牙舞爪的夜的夢魘一整夜 不如拿本書搭訕個把鐘頭 聊著聊著開心地都把話說到心坎裡去了 搭訕了一夜
avatar
Huuhang Luu
2021-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