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2024計畫】待更新/已更新教學

2024/01/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已更新教學: ✅

待更新教學: ◻️

製作中的教學: ◆



  1. 登入計算相關的教學包跨 ✅
  • 計算玩家登入次數 ✅
  • 顯示登入次數 ✅
  • 計算連續登入 ✅
  • 連續登入獎勵 ✅
  • 根據登入次數顯示不同劇情 ✅
  1. UI畫面相關
  • 刪除存檔 ✅
  • 上傳存檔 ✅
  • 動畫畫廊 ◻️
  • 日記◻️
  • 自訂Scrollbar◻️
  • 自訂frame◻️
  • 工作人員名單◻️
  • 在封面上添加BGM◻️
  • 章節選擇◻️
  1. 其他
  • 阻止玩家跳過影片 / 強制播完影片✅
  • 開啟外部連結 ✅
  • 拼圖◻️
  • 根據情況隱藏快速選單◻️
  • 記住選項◻️
  • 翻轉圖片 ◆
  • 製作血量條◻️
  • 隱藏文字框◻️
  • 隨機給予名字◻️

以上的教學會陸陸續續在 2024 做完搭

這個清單可能還會再增加但會盡量先做完安排好的教學

最後感謝去年各位的陪伴和支持! 新年快樂!


因為有關於進度的詢問所以這裡稍微說明一下此專欄的更新計畫

  • 目前因為準備論文和考試的關係,時間比較少
  • 大概要到暑假才會比較有時間
  • 所以關於更新,目前是不定時地更新
  • 但沒有棄坑!!! 如果各位有什麼問題或是哪裡需要幫助都歡迎聯絡我~
  • 我一直都在只是時間和心力上目前沒有辦法保證固定更新
  • 寫給我的建議我都有看到 (大部分也都回覆了如果有忽略的那真的非常抱歉,可以再寫一封提醒我,如果你沒有收到回覆的話!)
  • 之後會再陸陸續續更新和完成各位的建議的!
  • 以上感謝各位支持和陪伴 <3
此沙龍呢,主要包含 Renpy 中文教學還有其他遊戲引擎 (專注於視覺小說引擎) 的教學。 歡迎想學自製遊戲的人加入! 除了遊戲製作的教學外也有一些我的生活上的各種事的分享,只想學製作遊戲的話就可以先忽略他們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