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刻療癒-打嗝]

2024/01/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早上享用完美味的早餐,腹部隨即湧現一種又怪異又熟悉的感覺,腦袋中浮現出「鄧鵝啊」(打嗝)三個字,轉眼間,打嗝聲響徹空氣。通常只要一打嗝,這奇特的現象便會持續整天,宛如肚子裡住著一隻蛙。一旦開口,打嗝聲音就會響亮。於是,我只能盡量保持沉默,避免在進食、說話時驚嚇到他人。

憑藉多年的經驗,我嘗試過喝水法、憋氣法、假裝自己被嚇法,甚至老公發明的抓打嗝遊戲,這些方法偶爾會奏效,使打嗝停止。原本想說新年的第一天就這樣當青蛙過,靈光一閃,決定使用希塔上七即刻療癒看看。啟動一秒上七,請造物主療癒我的打嗝,觀想橫隔膜安定、不再痙攣,登登登,神奇地馬上沒有打嗝聲,就好像瞬間移動到沒有打嗝的平行時空,即刻療癒的奇蹟降臨,我終於親身體驗。

開心得不得了,決定將這個奇妙經歷記錄下來。然而,又有一個念頭跑進我的腦海,告訴我不要寫下去,或許只是巧合。似乎只要有一點猶豫,這種不信任感就會蔓延,最終打嗝又找上門來。於是,我啟動挖掘模式,看到了我覺得肉體是來償還業力的存在,即刻療癒的無痛感可能會讓我失去學習的動機,而這種感覺來自遠古的記憶。

我看到一位骨瘦嶙峋的老人,坐在一個洞穴裡,當他見證開悟時,卻也在同一瞬間嚥下最後一口氣。那個世界的我,靈魂渴望學習的是肉體的極致。然而,慢慢地修行卻走了錯誤的方向,誤以為只有肉體受苦才能解脫。

請造物主用真實的法則引導我去看最高的旨意,實際上,我所需要學習的是「選擇」,並沒有一定要按照某種方式才算正確。於是,我將那個時代的信念-【一定要受苦才能開悟】標記為已完成,送到光中,同時,我下載了我知道造物主對業力的定義、理解和看法

我可以做出選擇,以舒適且愉悅的方式體驗靈性生活。地球是一個遊樂場,我可以只是坐著悠閒地喝杯熱可可,搭乘巡園小火車,玩雲霄飛車的,不比坐旋轉木馬的人厲害,只是想體驗的不同而已,況且,我可能已經玩了無數次大怒神遊戲。

即刻療癒是可能的、可以的,也是被允許的

11會員
124內容數
這是我在亞洲旅行的網誌,包含東北亞的日本、韓國,東南亞的新加坡、印尼、馬來西亞、越南、泰國,中國的香港、西藏等等,喜歡旅行的魚,悠遊於這個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