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Google Sheets 理財 | 合併2張不同表單

2024/01/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的一年來臨,我期望重新檢視我的財務報表,讓自己更輕鬆的管理財務。我希望有一張預算編列表,然後利用這些表格來審視我的預算與到時候實際的收支狀況。我發現許多財務相關的apps都無法滿足我的需求。所以,我親手製作了一個包含預算和實際支出的表格,最後將這兩者合併成一個統一的表格。


以下是我用google sheets將2張表單分別放入2張不同的sheets,用Random Number, 然後,用公式合併成一張表單。

Sheet A:

raw-image


Sheet B:

raw-image

合併:

用"Filter"設condition:

{FILTER(Budget!B1:X,LEN(Budget!B1:B)>0); FILTER(Actual!B1:X,LEN(Actual!B1:B)>0)}
raw-image

合併成功!合併後的表單也會原始表單做變更,自動做更新。


43會員
130內容數
您將會在這裡接收到各種主題的學習觀點與分享,發掘不同生活上的觀察視角,以及發生在世界上其它角落的故事與產業新趨勢。🌱內在思考 👁️ 學習觀點 💡超越自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