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神國小(十二)

2024/01/03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第十二章 胖胖守門員

我到了上面的地址,大家除了阿牛都在門前。「你很慢耶!」露露說,「對不起啦!」看來大家都在等我。門射出光線,好像是在掃描我們,之後大門開啟,我們走下去,「哇!」我驚嘆,裡面是一個充滿科技感的的實驗室,旁邊有許多高科技工具、發光的材料、未完成的黑科技...等等。阿牛正蹲在機器人星魂腳邊改裝,他轉過頭來,「你們來啦!剛好我也改裝好了,來來,這邊有桌椅。」阿牛一邊說一邊把我們帶到桌子旁,我們坐下。

阿牛問大家:「我已經查到小宗藏黑金剛的位置了。你們覺得需要什麼東西就可以拿回黑金剛?」「嗯...一個超快跑車、機械天才、能在遠處擊中東西的人、逃亡車手、速度很快的人、有精準操縱靈技術的人。」小萱幫我們一一列出。「那不就是我們嗎?」奇奇說,小萱問:「超快跑車呢?」阿牛開心的說:「我剛改裝的功能就是可以讓星魂變成車喔!而且最快可以達到一小時三百公里喔!」「很快耶!」露露驚嘆,「但是沒有逃亡車手耶!」我一臉納悶,「奇奇會開F1賽車啊!而且他是以車風『彪悍』聞名的。」露露說,「但奇奇沒有駕照啊!?」我擔心的說,「萬一被警察攔下怎麼辦?」「沒關係,星魂車不會被外部的人看到裡面,只要奇奇不要開得太爛,基本上是沒問題。」阿牛說,「那就好。」我鬆了一口氣。「好,明天由奇奇駕駛星魂車,其他人進到星魂車裡面,保證容納得下我們四個人。」阿牛定好計畫,我們走出地下室。我回家裡後就一直在練習最近的一種新招式,練得差不多了,我就去吃晚餐。你問我要不要寫功課?武神國小一直以來的功課就只有練習能力。

隔天我們在學校一吃完飯,就和老師說聲再見,往秘密基地前進。到了秘密基地,阿牛下去把星魂用一個大電梯運上地表,隆隆框框!原本是機器人的星魂在轉眼之間變成一台炫酷跑車,奇奇興奮的走進駕駛座,我們坐後座,椅子舒服極了!裡面空間也很大。「出發囉!」奇奇大喊,轟轟!奇奇跟著阿牛設定好的導航前進。

雖然一路上都沒有警察把我們攔下,但奇奇開得有夠快,在路上一路狂飆、切道還有急轉彎,凶神惡煞般地在馬路上橫行霸道,果然,奇奇的開車技術真的有夠「彪悍」。我們到了阿牛導航的位置,我笑了出來---「宗宗補習班!?我的天,小宗到底在搞什麼名堂!?」露露相當不以為然,除了她,其他人都捧腹大笑。

門口站著兩個大概八歲胖胖的男孩,一人一個長戟,長相一模一樣。我們正要走進去,他們就開口了,「尼們素隨?素來尬麻的?」兩個人異口同聲,感覺有點拙口笨舌。「我們是來把黑金剛拿回來的!」露露理直氣壯的說,我心想,露露你神經也太大條了吧!保留一下啊!左邊的胖男孩對右邊的胖男孩說:「宗老蘇不素要偶們把想要拿回『黑唧嘎』的人擋在叫素外嗎?」右邊的胖男孩回:「啊對對對!偶們把他們擋住吧!」他們把長戟擺成橫的。「偶素胖達!」右邊的胖男孩說,「偶素胖明!」左邊的胖男孩說,說完他們就擺好防守的架勢。胖達和胖明的戟一搭一和,天衣無縫,刷!奇奇衝了出去,手上的水變成一到激流,正當激流要打到胖達時,胖明的戟突然從奇奇攻擊時的破綻鑽了進去,儘管奇奇即時用靈護著肚子,還是碰地一聲被打到天花板又掉了下來。「還好嗎?」阿牛關心好友的傷勢,「還...還好!」奇奇勉強的站了起來,靠在石柱上。「你這一臉看起來就是不好啊!」露露說,阿牛看起來有點生氣,從星魂車上拿了一個科技拳套,裝在手上。跳出去正準備要打倒胖明時,胖達抓準時機,又從阿牛攻擊的破綻鑽了進去,阿牛被打到地上,看起來也是不能戰鬥了。「看來他們是抓破綻攻擊的,而且互相保護。」小萱說,露露問:「那我們要怎麼破解?」「要很快才可以沒有破綻。」小萱回,我記得是我們的班書「笑傲江湖」有寫到。「那阿翔就可以啦!他那麽快!」露露講得很大聲,「呵呵,那格瞎咪翔的偶們博怕喔!宗老蘇有對偶們進行速度訓練!」胖明可能是因為聽到露露的話而回我們一句,「阿翔,你可以使用雷閃至尊嗎?」小萱問我,「上午體育課時好死不死被分到跟蘇恆對戰,為了應付他,我用掉了今天三分之二的靈,雷閃至尊需要用到三分之二點五的靈,不行!」我說,「分那麼細啊。」露露很小聲的說,我們三人陷入沉思。啊!我突然想到,昨天晚上練的新招式或許可以!「我有練的新招式或許可以...」我又想到,「但還沒試驗過...。」「死...死馬當活馬醫吧!我相...相信阿翔!」奇奇說,「謝謝喔,我是沒什麼信心啦。」我說,「一定沒問題啦!」露露鼓勵我,「對啊!」奇奇說,「ok啦!」阿牛語氣肯定,在大家的鼓勵下,我鼓起勇氣準備放手一博、孤注一躑。

我深吸一口氣,把靈的輸出調整為最大,又把超能手錶調整為最大。接著把我的迅雷跟靈混在一起,積蓄、積蓄、在積蓄,被電到的感覺佈滿全身,肌肉在微弱的抖動,但不會不舒服。我把積好的能量一次釋放,「神速.快打連擊!」周圍的時間變得極慢,我快速衝過去,從他兩人的身前轉了個彎,連續打了胖達與胖明一人五十幾拳,在退回來。周圍的時間恢復正常,胖明和胖達被揍個半死,雙雙倒下。「剛剛是怎麼回事?」露露呆若木雞的站在原地,我因靈不足而咚地一聲倒在地上爬不起來,只見阿牛和奇奇站了起來說:「我幫奇奇治療好了!」「啥!?你治療好自己和奇奇了?」露露回過神來,露出驚訝的表情。「我馬上就幫阿翔治療!」阿牛說,隨即拿出一個白色小圓球。


4會員
25內容數
國小四年級,活潑的知識宅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