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神國小(十)

2023/12/23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第十章 拳頭滿天飛

小萱深吸一口氣,「來個進化版吧,加農補捉網!」她伸出手指,雷射組成了一個網,小萱把靈集在手指,咻!雷射網往機器人拳頭的方向快速射出,一碰到機器人拳頭,雷射網立刻開始擴張,把機器人拳頭給包住。「成功!」小萱為自己的實驗成功感到高興,我不禁想,小萱的招式到底還有多少?哎呦!我被打到天上了!果然不能大意,我想,是不是只要打倒機器人,拳頭就不會動了呢?我頭朝下,「雷閃至尊!」我以每秒兩百公里的速度飛向機器人,碰!!地板碎裂,機器人被我一拳打到扁掉,變成一團廢鐵。露露愣了幾秒才反應過來,「那招是啥?」「那是我目前的必殺技!」我回答,小萱比了個讚,「厲害。」前面有條路,我叫大家往前走,走哇走,沿路看到有幾間教室,後面居然是死路。露露問:「怎麼辦?這是死路耶!」小萱說:「我們先回去跟他們會合,再想想怎麼辦。」我和露露都表示沒問題,我們又走回去。

我們和阿牛與奇奇在樓梯間會合,奇奇已經醒了。阿牛說奇奇傷的不重,擦個藥膏貼繃帶就好了,「你確定沒問題?」我問奇奇,奇奇摸著腰,起來走一走,「沒問題!」他回答,我和阿牛與奇奇說了死路一事,阿牛想了想,「不是說向右急轉彎嗎?我們一上去就轉彎好不好?」他提出了一個很好的想法,我們一走上三樓,馬上右轉,居然看到了一扇門隱身在白牆中,我們打開門,裡面是一個跟武神國小校長是差不多的辦公室,正當我們要往前走到辦公桌時,竟然發現有一面隱形的牆,等等,這不是我們班那個洪千亮的能力嗎?我正要發問時,奇奇突然叫了一聲,「啊!行事曆上寫他派了陳霸瑞和教務長老要來消滅我們五年七班!上面寫...明天早上九點!天啊!快回去稟報校長啊!!」露露輕輕打了奇奇一下,「叫那麼大聲想死是不是?」奇奇哀嚎,「很痛耶!」「別玩了,我們明天一大早就去跟校長說!」阿牛說,我們點點頭,阿牛把行事曆撕走一片,跟書一起帶回去。

隔天一大早,我們把撕掉的行事曆拿給校長,校長眉頭一皺,「這是你們班的事,我只幫忙把操場周圍封住,我建議除了你們五個之外,再從你們班上挑選五個比較強的人,這樣才有勝算。」糟老頭!我們都差點說出這句話,小萱面無表情地說地說,「好。」我們走出校長室。一路上,我們講了一大堆校長的壞話以及如何整他的想法。我們回到教室,告訴了大家這個事情,班上一陣轟動,有的開心有的反對,班上推舉了十位代表參戰,分別是我們五位外加洪千亮、柳星煌和班長蘇恆、副班長邱喆以及風紀股長白可馨,介紹人物能力時間到!

班長蘇恆是一個資優生,我們班有一句名言「男中蘇恆,女中唯萱。」正是最佳證據。他的能力是幻影拳,也就是當他在移動時會出現殘影,根本搞不清出要攻擊哪裡,其實我的迅雷也一樣啦,只是用速度取勝而已。

副班長邱喆是一個跟露露一樣神經超大條的男孩,總是拿著一包洋芋片,因此體型有點...「壯」,成績並不怎麼樣,但在選副班長時大家都會選他,因為他就像大哥哥一樣保護我們。邱喆的能力是運土,跟奇奇一樣,名副其實就是可以隨意運送、塑造土。

風紀股長白可馨是一個安靜的像一抹影子的女生,頭髮跟姓氏一樣是白色的,據說,只要在她生氣或拿出真本事時頭髮會變成紅色,這是班上有一位同學惹怒她時發現的,但由於只有那位同學親眼目睹過,所以這目前只是班上的一則傳說。她的能力是控火。

九點鐘了,我們出發前往操場。到了操場,我們都屏氣凝神的等待著,突然,校門騰騰騰地被打了幾個洞,最後匡啷一聲倒塌,接著,陳霸瑞和一名陌生男子走了進來。陳霸瑞一副彬彬有禮的說...「我是陳霸瑞,相信除了幾位『老朋友』之外,其他人都不認識我吧!我是邪王國小學務長老,能力是變出很多拳頭...」這時,陳霸瑞突然變臉,「今天我是來送你們上西天的!」一旁陌生男子也開口了:「我是邪王國小教務長老尤承賢,能力是暴力腿,被我踢到會很痛。」說完兩人一同展開攻勢。尤承賢往邱喆一踹,邱喆跺腳,地面隆起把邱喆彈開,尤承賢撲了個空,他踹到的地面應聲碎裂,「阿娘威!這被踢到會死吧?」奇奇說,陳霸瑞也攻了過來,拳頭出現,露露拉弓,「風火冰三箭齊發!」露露射出三種不同的箭,直往陳霸瑞飛去,陳霸瑞冷笑,三隻拳頭飛去,一拳一個毫髮無傷的擋下,我們才發現,原來拳頭上裝了鐵拳套!「你犯規!」阿牛指著陳霸瑞破口大罵,班長蘇恆快速地「晃」過去陳霸瑞旁邊,殘影多得不得了!砰地一聲,產生正動。蘇恆的攻擊被五隻拳頭擋下,眼看他就要被陳霸瑞的拳頭打到了,我看了看四周,奇奇、邱喆、小萱、星煌、露露正在對付尤承賢,「其他人去解救蘇恆!」我喊,「不必了!」千亮說完,手畫出一個正方形,陳霸瑞的拳頭被擋下。我見狀,趕緊用迅雷衝過去把蘇恆拉過來,陳霸瑞的拳頭像跟屁蟲一樣跟了過來,阿牛按下綠色按鈕,再次出現洛克人手臂,用一陣連發把陳霸瑞的拳頭打退。我擺好跑步姿勢,「電流擊!」我衝了過去,重重地打了拳頭一拳,拳頭消失,我退回來。突然,尤承賢跳到陳霸瑞身邊,對陳霸瑞說了一些話,陳霸瑞點點頭,大喊:「是時候做個了結了!」「大家小心!」星煌提醒,「天王百烈拳!」頓時出現一百多個拳頭,快速飛來。我的老天爺喔!這樣是要怎麼擋?!



4會員
25內容數
國小四年級,活潑的知識宅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