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想要做的事情…..

2024/01/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Facebook唯一一個讓我無法割捨的原因就是它那memories的功能。

又加上太太加入facebook年份已久,常常會在無意中看到自己10年前甚至更久以前的動態,以至於每天看facebook的memories變成我人生的另外一種樂趣。
常常在看這些回顧的時候,都會有一些意外的驚喜。
雖然那些都是自己生活裡實在經歷過的片段,但是當重新回顧的時候,總是會有另外一種莫名的新鮮感。

我以前追蹤過一個blogger,就是後來出事的那個貴婦奈奈,姑且不論她出事的這個事故,但我記得她的部落格曾經有過一年持續更新的紀錄。
而且每一篇文章還都不是短文,還都是洋洋灑灑的長篇散文,我當時看了覺得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居然有人可以每天都能寫一篇文章出來,先不要說要思考每天的題材,還要能夠把題材全部在變成文章,『這果然是專業的部落客啊!』我當時是這樣想的。

 

之前說過太太這幾年對於po文卻不是那麼熱衷,倒不是生活裡沒有什麼值得紀錄的事情,而是有時候只是單純的不想分享太多生活細節給facebook的朋友們。
因為如此,所以才另外又在facebbok上開了一個台灣太太在北京的帳號。
這個帳號的存在,單純只是想要記錄生活點滴。
說也很奇怪,反而是跟陌生人分享生活日常的帳號,可以完全沒有壓力的愛po什麼就po什麼,反觀之自己私人的帳號,則是會有一種莫名的顧忌。

2024年的第一束花朵

2024年的第一束花朵



今年因為家裡多了小哈利,紀錄日常這件事情就顯得有更不一樣的意義,我想記錄的不單單只是小哈利的成長,我其實更想紀錄的是我自己的生活變化,我相信我的生活會因為小哈利的到來有所不同,我也很雀躍的想要知道將會產生那些變化,想到這,太太懶惰的發條,悄悄的上緊了一點,若是要認真一點看待的話,這可能就是我2024年的一個目標之一,但又不想給自己那麼多目標,所以也就只是在這裡隨口說說而已,能不能積極記錄還是個未知數。

哈哈哈。

2023年給自己立了一個小目標,每周挑戰一個新食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