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過的怎麼樣?寫給親愛的我的一則日記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親愛的你,最近過的怎麼樣?五年是一個不短的時間,我不只一次想過,但就是想像不到我超過35、40的樣子。

如今,這個歲數已經變成我的一部分,你想知道嗎?關於我的事情。

食衣住行育樂

我覺得最有趣的事情是,還記得 寫給過去自己的第一封情書 裡頭寫下 2024年7月的完成式的日記。

在寫完沒多久之後,我發現我是真的相信我考得到雅思七分,在更認識這個考試之後,我知道程度大約在哪該如何更有效率、有趣又有成就感的學習後;一切都開始順利起來了!

很感激好幾隻我覺得很值得推薦—英文怎麼學習的x五隻必看影片和五本必買的物品。

列個排名清單,是的,就是這些改變了我的學習方式,開啟了我的新世界。

有些很難具體說是那位創作者的哪個作品,因為其實他的內容真的很能很多動力、想讓人做很多更正向積極的嘗試。

像是老高,從奇幻、預言到自我如何探索,說書但把書說得鞭辟入裡,有多有趣就有多有趣;很多隻影片我都很喜歡。如何找到你的人生方向、惡魔之書都很推薦。

提到對惡魔之書為什麼成為禁書、居然是—自我封印了七十幾年,直到逝世四十年才出版;作者還是成功學的開山鼻祖……等等,總是能以最有吸引的切角,讓我好想知道這之中講了什麼。

扯遠了。

總而言之,持續做一件喜歡的、關心的事情之後,看似困難的,就會經過摸索和調整之後,總是能夠抵達你想去的地方。


回到我的生活:

我經常去藝術節,因為很被覺得重要所以有被邀請,

我平常做的事情就是能看我喜歡的演出,我主要還是最喜歡看戲劇、馬戲、喜劇,充滿各種記憶點的日子。真的很棒,還可以討論作品,討論想法,討論這樣真的會很有趣。

我最喜歡寫筆記,寫日記一樣,把特別的事、特別的人記錄起來;而這些對我的自我探索、個人成長、技能學習像是生產力、專案管理,也都因此變成了完全屬於我的形狀。

所以能夠將最喜歡的事情—做筆記,一直創造的學習方式,真的有難以想像的成果。

能夠開開心心,每天快活跑跳,有很多感謝的人,從許多人身上都學到重要的一課。而最感謝的是—意識到這個狀態分,嘗試十次終於學會,我能夠活在當下。越練越上手!

可以一直做喜歡的事情也讓我每天都充實、享受,很期待第二天,週一也不怕,週一也很棒!

一些想必我說了,你會說太好了!好開心的小成就說給你聽:

有自己的拿手菜,有喜歡的一些物品和人,包含廚具、鍋碗瓢盆、杯具,生活房間充滿了喜歡的物件,相機、時鐘、相片、沙漏,而且佈置的剛好是我最喜歡的風格和樣子,昭和的日本風味搭配 citypop 最對味。稍稍濕黏,蟬鳴聲不斷的夏天,涼風吹過,加上吃片西瓜。

有陽光、有貓,我愛吸貓,是我愛的小公主三花,美麗又可愛,有隻胖橘貓。

看形容就知道我有些偏心但我不管!

喜歡的人喜歡的聚會喜歡的自己,對,充滿了喜歡。我說這些的時候,看到我的眼神有些閃閃發亮嗎。希望有看到啦,好啦,我先睡了喲,保護眼睛鞏固牙齒🦷

愛你,早點休息

1會員
10內容數
嗨,現在的你是哪個時候的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寫給自己的情書 的其他內容
寫給過去自己的第一封情書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致一年前的我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三年前的我,你過得好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如果在意的女孩子知道我是AV男優的話該怎麼辦?(37) 男優過往的回憶及惆悵       翌日早晨,清勇的租屋處。   隨著早晨的陽光照進臥室,清勇也緩緩張開略微沉重的眼皮,接著他揉了揉雙眼看了下時間,現在時間正好是10點整。   對清勇來說,今天起床的時間比平常還晚上許多,原因的話自然就是今天沒有安排任何拍片行程,不過他今天也不是沒事做,他還得要到醫院探望
Thumbnail
avatar
河合艾梅莉
2024-02-06
avatar
廢話大王
2023-12-07
職場溝通(四): 那些我遇過的難搞同事, 後來怎麼變成了好夥伴?不管從事的是哪種工作, 在公司內部一定都有需要好好合作的重要關係人, 但如果這些人正好很難搞怎麼辦呢? 這篇文章我想透過兩個故事來分享自己將難搞同事變成好夥伴的經驗。
Thumbnail
avatar
Cindy Lu (職場C引力)
2023-09-15
我怎麼渡過低潮期的轉運力 | 命理知識之前我也是一位上班族,但我一直有一個想法就是,我不想上班一輩子,我想要去做我想做的事,儘管這個念頭想了很久我才有所行動,因為我的工作是非常穩定,那個舒適圈很好很適合養老,在舒適圈久了會有種不想動、不敢動的想法,也因為沒有找到更適合出去的職業吧!
Thumbnail
avatar
林子玄八字命理專欄
2022-11-03
“請告訴我,遇過最棘手的問題以及你如何解決那個問題?” 這種問題怎麼回答?[Moboo] 大家週末早安。早上看到一篇文章,提到Elon Mask也會問的一個behavioral question: “請告訴我我遇過最棘手的問題以及你如何解決那個問題?” 是一個非常常見的面試題目。用意是要在你講的細節之中看你是不是真的有在解決這個問題。 一定要講準備過的故事,不要臨時想。
avatar
抹布 Moboo
2022-07-17
投資隨記72_阿共仔打過來,我的股票怎麼辦?先放個警語:本篇均屬自己的想法筆記,非投資建議,以及單純就事論事,無政治立場也無引戰的意思。另對兩岸我是外行,所以都是純屬個人看法,如有錯漏還請鞭小力一些。 近期,在一些新聞比較頻繁的報導之下 有些朋友們,又再次的問了 一個不定時就會有人問我的一個問題: 「如果阿共仔打過來,我的股票怎麼辦?」
Thumbnail
avatar
退休老杯杯
2022-06-27
《阿共打來怎麼辦》:那些年我們聽過的台海軍事謠言!俄國侵入烏克蘭至今已兩個多月,戰事仍未停歇。身在同樣有個惡鄰的台灣,不知道你是否也想過這個問題:如果阿共打來怎麼辦呢?就讓這本《阿共打來怎麼辦》告訴你!
Thumbnail
avatar
MaxJames
2022-05-08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怕?!婆媳過招為「房事」網友掀論戰📷 婆媳問題時常會引起民眾熱議交鋒的話題。圖/irasutoya 你還有其他婆媳問題...(咳)不是,您是否有其他住居、買賣房屋以及租屋的問題呢?歡迎來版上逛逛,免費加入一起討論各種生活房產大小事,大家都很樂於分享!動動手指LINE給實價登錄比價王_小王,24小時隨時Stand By,不怕你問!
Thumbnail
avatar
5168_E. Grey
2022-03-11
[電影心得]愛的過去進行式/致我所曾愛過的男孩S1-3:沒有人天生就知道怎麼去愛片中沒有轟轟烈烈的橫刀奪愛,沒有嚴重的家庭革命,青少年在愛情裡彼此成長、走出家庭陰影,三姐妹也透過解開誤會而重視彼此。
Thumbnail
avatar
HARU LENA
2021-11-11
畢業之後的我們想過怎麼樣的生活呢?雖然,現在不是畢業季,不過,偶爾總會突然意識到 — 「啊!原來自己已經離開校園這麼久了。」學校的確教會了我們一些事情(請先別急著否認),也許是讀書、做事,更甚至是為人。然而,畢業看似這麼大的一個里程碑,該慶祝,但不該為此受限,人生的階段是由自己的心靈決定方向,與年齡和唸幾年級均無關。
Thumbnail
avatar
Lily Chen
2021-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