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托斯卡尼艷陽下

2024/01/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愛情是如此神奇

如果。我天真的愛情最後讓我自己受的傷,竟然是如此的深重?那麼我要感謝上天。讓我怎麼也不知道自己的傷痕,到底有何等深重!然後。我想要離開這個傷心地,想辦法讓自己別再為了過去而哭泣。

「你可以在同樣的豔陽下,找尋另一個暖心的新生活。」

我心裡的確抱著一絲如此的期望。只是我帶著過去的傷痛太沉重,抵銷了我大部分歸於美好的期望!雖然我來到了浪漫的義大利。當我期待愛情之餘,上天真的也賜予了我一場美麗的邂逅。

「讓你分心的事情太多了!所以。你錯過應該屬於你自己的美好。」

我總是期盼太多,然後顧忌太多。又擔心再為了渴望被愛而失去更多的自己!好像是吧?我確實讓自己背負太多不必要的過去。才會和美妙的奇蹟擦身而過?即使我的漫不經心真讓自己錯過可能發生的美好。我只知道回到原本的生活中,放下希望才是最實際的事情。

買下來的農莊終於修建好了!記得裝修農舍時。我曾期許農舍的前庭未來能夠舉辦一場白色的婚禮,農莊裡還有一個家庭。這裡頭還有愛我的家人?雖然我失去很多的過去。當我設想從義大利托斯卡尼努力遠離早就已經過去時,......出乎意料之外的奇蹟。竟然一一在這裡發生?

雖然。他們鋪好的鐵軌,不會馬上有火車經過。只是火車遲早會從鐵軌開來;我只要走錯了方向,就不是來到這裡。而我的人生將會因此不同;房子裡有什麼牆壁,一點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裡面住了什麼人?

raw-image

房子能夠讓人的夢想成真!意想不到的好事,必然會為我在這裡發生。

當我決定生命在托斯卡尼重新來過。一樣的豔陽下,照亮的是我不同以往的璀璨人生。......以及創造我自己如初嚮往的不期而遇,重新開啟另一頁愛情的機會。

如果你也和我一樣有著一股想要離開的衝動?不妨和我相約邁開步伐。陪伴彼此一同等待另一場奇蹟的發生!

妳敢再被看一眼嗎?那麼。再愛一次呢?


31會員
187內容數
從射手⚪甘於平凡的思維。一窺眼前不凡的時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