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歌詞|如何勇敢再愛一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何勇敢再愛一次




相思的月照進心內

愛情由紅轉黑

不再相信愛情長久


愛情裡的承諾

沒有期限也沒有保證

許下再多到頭還不是一場夢

順風    順水   順運命

感情順其自然

不再抱著太多的期待


有一工牽你的手

就有一工會放開

付出太多傷的更深

要我如何勇敢去愛


愛情裡的約定

沒有期限也沒有保證

許下再多到頭還不是一場夢

我已不再對愛有任何的期待

我的心已遍體鱗傷

下段感情會不會受傷毋知影

心中的驚惶

如何勇敢再愛一次

6會員
78內容數
不信命運由天定,只信命運由我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文學世界 的其他內容
逆命傳-(天一/如一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逆命傳小說-逆命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詞|我在雨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詞|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歌詞|愛情的真面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台語歌-25五月天-勇敢 敢講這是失去希望的時代 敢講這是失去期待的所在 敢講咱一世人只有忍耐 只有憤慨 只有無奈 只有目屎無人知 吞落腹肚內 看到心願慢慢變成不甘願 才知期待未當靜靜的等待 不管咱是天才抑是奴才 只有拼著 所有氣力 挑戰無情的世間 一天一冬 一世人到永遠 一遍擱一遍 不知影
avatar
心裡住著小男孩
2024-03-04
台語歌-24陳祈信ft.謝莉婷-幸福花香 (男) 我的夢中 只有你一人 千年萬年 攏嘛仝款 只要你對阮 無棄嫌 我會愛你一世人 (女) 我的心願 佮你攏仝款 愛你將你放阮心房 事事項項攏以你為重 我的青春永遠為你等 (男) 啊 予咱深深 深深來相攬 央望你的雙手 一直予我牽 (女)
avatar
心裡住著小男孩
2024-03-01
台語歌-23陳佩賢-鹹酸甜 (國)生存的塵灰 沾了一臉 甜美和淚水 穿針引線 盛開的花蕾 為辛酸點綴 疲憊 減緩多一些 退後的一切 陪我失眠 微笑讓傷悲 迎刃而解 堅持不氣餒 絕不會枉費 因為 有你在身邊 (台)平凡的生活 有你陪伴 我袂感覺寂寞 共手牽牢牢 予你快樂 看着 甜蜜的路 鹹酸甜
avatar
心裡住著小男孩
2024-02-28
台語歌-22楊靜ft.陳隨意-一句愛 (女) 想你的深夜 窗外風雨來 (男) 我思念的心 淋著阮目屎 (女) 女人的情 等待你一句愛 (男) 男人的心 嘸乎妳受傷害 (合) 我對妳一生的愛 攏乎天安排 為妳 我用性命地愛 (女) 無論路外歹 (男) 嘸驚有阻礙 (合) 我對妳的愛 永
avatar
心裡住著小男孩
2024-02-26
台語歌-21麗蓉ft.陳百潭-思念暝 (女) 啥人知 想一个人的滋味 (男) 迷茫中 轉來昔日的城市 (女) 無暝無日寫情詩 千言萬語啊 (男) 攏是代表愛 滇滇滇 (女) 想你啦 心不由己 (男) 幸福的大門 你敢有看見 (女) 想你啦 心不由己 (男) 壁頂的臘曆 愈拆愈虛微 (合) 今夜
avatar
心裡住著小男孩
2024-02-21
台語歌-20黃文星-牽手的幸福 一陣西北雨落佇彼日的下埔 引阮想起咱的感情路 雖然愛有酸有苦 有你我就感覺快 只有你是我向望的幸福 行過酸冷雨想起甜蜜的當初 佮你約束行未來的路 心有偌堅定 共你保護佮照顧 只有你是我奮鬥的力量 綿綿情路 是咱真心牽手的幸褔 用心共你疼惜只要倆人心相倚 相信你佮
avatar
心裡住著小男孩
2024-02-19
台語歌-19黃妃&陳祈信-猜謎 (女) 寄予你的心收到袂 思念情話真歹解說 (男) 腦海心事啥人體會 你無講出嘴 我嘛袂曉猜謎 (女) 那有真心愛講坦白 若欲收剎莫講遐多 (男) 隨人受傷隨人抹平 (合) 無需要拖沙 予時間證明一切 (女) 這段恬恬毋講的話 親像風無聲無說 (男) 等
avatar
心裡住著小男孩
2024-02-18
台灣獨立創作樂團嘴哥樂團抒情台語歌曲<對你講的話>歌詞大概打了一下白話版的歌詞,希望讓聽不懂台語的人也喜歡這首歌~
Thumbnail
avatar
Noir
2023-11-10
臺灣的蜜香紅茶(#台語歌詞創作/No.11) 想你、愛你, 操煩佇遮、祝福佇遮 你敢知影,臺灣的蜜芳紅茶是蟲咬過的滋味?
Thumbnail
avatar
Evelyn怡怡
2023-10-02
榕幫專輯《根》台語饒舌歌詞欣賞榕幫 (2023):「台語歌配台語字幕,必須的吧!歡迎來感受一下!」
Thumbnail
avatar
阿東的哩哩叩叩
2023-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