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提問:為什麼不能「不允許」一切發生?

2024/01/0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前情提要,最近這幾次閱讀都一直提到允許和臣服,其實心裡大概都知道大師導師在說什麼,但頑石還是無法點頭。

就在我想要發問這個提問的早上,正好在阿乙莎系列《星光體》的274頁讀到這一段話:

不理解宇宙的根本之道就在無限的連結與平衡過程,若你切斷內在宇宙的流動,就等於阻斷與無限宇宙的連結連結的路徑和行動軌道,最終只是讓這些細胞隨波逐流,流入宇宙黑洞,造成身體崩塌。

(我感受到一股很強的離心力,而那股離心力是與核心的力量逆向,根本不能也不要阻抗啊!會寡不敵眾、粉身碎骨啊,連試著把這個圖像畫出來,我都感覺好累⋯⋯)

這不是一種恐嚇,而只是讓你明白,萬事萬物都在順應著宇宙法則運作,這是集體意識共融出來的物理運作法則,實在無需去逆向而行(想起孫悟空初期的心情),而無法發揮你的天命啊!

衝突、破壞、叛逆、革命都可以伴隨著有意識的選擇,我們支持所有有意識的為何而選、而做,但今天大部分你談的「不允許」,是來自小我片段的不理解和阻抗,這是非常枝微末節的事,卻常常成為一個人無法去完成自己的最大阻礙。

那一些「不想」和「無法」,很大一部分是出於大腦裡想出來、培養出來的慣性,而就不明不白掉進了恐懼的坑,好像唐吉訶德力戰風車的徒然,太多時候你們的人生花在這個部分的自我掙扎,而讓靈魂的進展原地踏步。

此時此刻跟你說這些,並不是指責,而是要你提出與彼之過去「分手的決心」,把那些被你不想、不要的「不允許」釋放出來,你每一分、每一秒的念想,都比新年願望、生日願望來的巨大, 10個連續的不允許,就會自己封掉了一扇可能的大門。那麼,僅僅只是出於念頭,你每天就會自己關上了多少門呢?

從這個點來看,「不允許」就是逆著宇宙法則走,不僅會讓你離自己越來越遙遠,你也根本得不到相應的力量支持,仔細想一想,你每天花了多少力量在阻抗自己成為自己?

在你的生命裡,有許多的問題目前的狀況,其實是因為你抵擋著、沒有如實地去走上該走的路。當妳進入狀況的去演繹,本來在擔心著的問題不僅會解決,甚至還會有出人意料的發展,有一天你會回頭看才發現,那些問題根本就已經不是問題了啊!

千萬不要讓自己成為最抵擋自己的流動啊!

拿掉那些「我要怎樣、怎樣」張牙舞爪的力量吧!徹底為身體卸下負載,聆聽宇宙順流的聲音,你才能不費吹灰之力地活著,而且活好,絕大部分的痛苦,是因為宇宙法則逆向而行地活著,連身體也跟著出問題。

所以,此刻你多了解神性的自己,也就在用觸及宇宙法則的方向活著,幫助你看見生存模式的自己。你如果能看清那一個一直「不允許」的自己,就像個鬼魅幻影,龐大卻又不存在(哈利波特裡的催狂魔),你還會挹注他們力量嗎?

當我允許自己示弱,肩膀就鬆了;我允許自己待在這裡,腰也放鬆了、眼睛也看清明許多;我允許自己享受此刻,呼吸拉長了、也騰出更大的空間與祢們相處,大腦的皮層好像也鬆下來了,不會一直放電,我允許自己,感受還有那麼一絲絲的緊張和焦慮、胃痛,心也放鬆了,因為我還在路上,一點一點地前進我自己。

我可以卸下自己給自己的不允許,穿越自造的風暴,逼近圓心,跟祢們同在一起,我做得到,我會很好。

謝謝你,我們愛你。

55會員
13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