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悅讀ME】安 Clean

2024/01/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命是熟成的過程

#愛的魔法澆灌❤️


「如果內在的迷茫恐懼,可以轉化成平靜安心,是很神奇的魔法吧!」🌟


我想到朋友最近給的鼓勵小卡其中一項:施展魔法✨,當時看不解其意,又看到高鐵刊物的字句:「 #把勇氣轉換成為創意。」一拍拍的過程好像有點懂了!於是有了這個連結~安 Clean,從內在空間開始,慢慢延伸至外在空間,找到自己生命的依歸平安。


💚 很喜歡朋友幫我偷拍的頭貼~ #享受當下的自己,前提是我走了無數個陡坡,汗流浹背、全身痠痛🤪,可以好好歇息很幸福!也符合自己的安心特質😆。


🩵【安 SAY】Podcast

大眾臉的親和力、朋友們回饋的舒服溫暖,我曾經最害怕的表達,漸漸成為喜愛的事,因為特質在發光,所以才願意繼續吧!


🧡【安居 Clean】清潔服務

我之前和夥伴一起經營的「新埔工作室」,種下了空間的種子,見識到空間的魔力,參與夥伴空間相關的讀書會,到後面清潔的鍛鍊,回饋到自己的安居,於是誕生這張清潔服務預約表台北朋友歡迎點選參考。


🙏非常感謝朋友們的回饋,Clean裡細緻、精巧的特質在作用,表單點滴形塑更完整,而且做得很開心!不然龜毛的我表單N改出不去🤣。


先種下 #內在的種子 ,生命的可能性會在時間之流中,慢慢發芽茁壯,漸漸長成自己獨一無二的樣子!


提醒自己~

#施無畏

#空間多一點

#模式少一點


raw-image
1會員
1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