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不同角度認識自己的久喬

親愛的可愛:

真的謝謝你今天特別花了時間陪伴久喬,還用這個特別的方式跟我分享你的看見。

解盤過程有三個讓我很驚訝的地方:

1.精準的個性分析

今天可愛分享對於我的解析,完全是我內心的活動狀態,而且可愛也結合了我的分享也記得我說過的話,來配合解釋我的個性與行為,我很驚訝居然可以在短時間有這麼精闢的見解。

2.親切貼近的解釋

你的分享不會讓我有一種『指導』或是『你就是這樣的人』的那種算命師或看透一切的感覺。反而是用一種同行者的感覺,陪著我看見自己的頻率還有天命,這是一種從不同角度認識自己的感覺,反而更貼近自己。

3.人生功課的看見

沒想到居然還可以有人生功課的順序跟課題,這不只是發現自己的天賦,更是有意識地去看見自己的狀態,選擇態度與行動的過程。因次我更能夠從第三視角來看見發生的事情,常識去覺察身邊的發生。

    凱如是「超頻黃太陽」,超頻的力量可以給予人事物正面的穩定支持。具有鼓舞人心的能量,適合帶領身邊的人光芒四射。 主圖騰「黃太陽」,擁有自帶光芒的力量,天生具有溫暖的熱情,理解每個人生命歷程中的不易,特別能夠幫助與照顧他人,給予支持。三個主要特質關懷他人、鼓勵人心以及支持人們心靈開啟的分享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從不同角度思考幸福感的觀點生活中已經擁有很多值得珍惜的東西,卻依然感到不滿足呢? 你還需要更多嗎?減法生活的真正意義。許多人都有這樣的經驗,在生活中已擁有很多值得珍惜的東西,但卻感到不滿足,想要更多。這篇文章介紹了「減法生活」的概念,提倡減少物質消費,專注於生活中真正重要的事情,才能找到真正的滿足感。同時,減法生活也能幫助我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3-05-01
    如何從不同角度思考問題/在逆境中成長 -- 藍色監獄動漫觀影心得(一,下篇)我覺得這部動畫最大的價值就是,他讓我們開始從不同的角度去思考問題 應該說我覺的這部主角的核心成長提升不是提升運動能力或是準度 而是提升思考的能力和高度 在藍色監獄中 可以學到許多寶貴的人生經驗和應對挑戰的方法 找出自己的武器和創造能發揮所長的環境 這部作品鼓勵我們要善用自己的才華 持續成長和突破自己
    Thumbnail
    avatar
    阿亮 | LJ
    2023-04-22
    從人類學的角度來看,智者在社會中扮演著什麼樣的角色?他們如何影響社會的發展和變革?他們在不同的文化中扮演的角色是否相似? 從哲學的角度來看,智者在社會中的角色是非常重要的。智者通常被認為是一個社會的精神領袖,他們能夠提供深刻的洞察力和智慧,以指導和啟發人們的思考和行動。智者的存在和影響力能夠促進社會的發展和進步。
    Thumbnail
    avatar
    田埂邊的哲學家
    2023-04-08
    從不同的角度看世界|我們看到的往往只是冰山的一小角  在我高中的時候有一對班對,女孩陪著男孩走過了高中、大學、當兵、工作。一段長跑的愛情,最終成為人人羨慕的「模範夫妻」,女孩變成了女人到最後成了人妻,而男孩最後也成為孩子口中的「爸爸」。 這則消息,如同震撼彈。 然而,事實呢? 就連外遇,也都是我母親的「捕風捉影。」 我過了30就是剩女了
    Thumbnail
    avatar
    心亭;三分鐘熱度患者
    2022-08-25
    【電商百問74】如何從不同角度來完整比較一頁式商店? 電商百問第74集,幫你360度比較一頁式商店的選擇方法,讓你日進斗金、賺錢如有神助。我們在前面的章節裡面比較了一頁式商店的各種好處,那最後我們要問的問題就是該如何選擇一頁式商店。關於這個問題,我們又可以拆分成誰該用、該有哪些功能跟該選誰來做一式式商店比較。 一頁式商店比較01:誰適合使用一頁式商店
    Thumbnail
    avatar
    Cyberbiz電商研究所
    2021-11-26
    從不同角度觀察市場機會與風險人對於眼前存在的事情,很自然的以為會繼續存在,當股價持續上漲一段時間,自然的以為漲勢是常態,加上容易高估機會、低估風險,也高估自身選股能力,結果就會冒險躁進
    Thumbnail
    avatar
    王俊忠
    2021-06-07
    Mr.Green專欄|[再評]從不同角度來看節能減碳,電動車真的環保嗎?電動車的環保論戰  全然以碳排放思考的盲點 先前一篇探討電動車是否更環保的文章,意外的引來不少評論,也收到一些轉貼來的「指教」。撇開沒什麼建設性的嗆聲,有些確實很有邏輯且充分舉證,也點出了筆者先前撰文未能考量到的角度。 在之前文章的論述中,主要做的觀察與論點有以下幾項: 一,考慮節能減碳效益時...
    Thumbnail
    avatar
    本住人
    2021-01-22
    Mr.Green專欄|從不同角度來看節能減碳,電動車真的環保嗎?特斯拉股價表現亮眼,連帶帶動起電動車的風潮。在一般的認知裡,電動車不使用化石燃料,能有效減少二氧化碳的排放,並以更潔淨的方式進行運輸,在環境議題日益受到重視的情況下,理當是未來的交通首選。 就長遠來看,電動車的發展無疑是長期趨勢,科技的進步,未來有一天,或許真能做到100%零碳排,零污染...
    Thumbnail
    avatar
    本住人
    2021-01-18
    [台劇推薦 ] 想見你(上) - 我們能從多少個不同的角度來解讀這齣劇?妳會那麼想要消失在這個世界上, 不是因為妳對這個世界太過失望, 是因為妳對這個世界有太多的期望。
    Thumbnail
    avatar
    Swallow - 生活在故事中的燕子
    2020-05-22
    從不同角度,理解同志文學繪本《走出森林-鱷魚和阿青的尋家之旅》將紀大偉老師的《正面與背影:台灣同志文學簡史》這本論文集做了系統性的整理。許多同志文學中的人物及故事內容,一個一個成為繪本裡生動活潑的角色及場景
    Thumbnail
    avatar
    玉山社出版公司
    2020-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