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小菜包

2024/01/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圖。文/布恣芽朵


早上分享了禪意,晚上來分享「菜包」包子好了;早上因為一杯豆漿而發現了小美好,那晚上的菜包,又是什麼樣的心情與故事呢?


早餐,當然除了一杯豆漿還搭配了一個包子,菜包其實多天以前布恣就很想吃了,只是每次都走過,路過,錯過,起床就下定決心,今天的早餐一杯豆漿一個菜包。


出發,「走」在上班的路上,開始導航自己的腦袋,買哪一家好呢?鎖定了目標,走過去店家,詢問老闆:老闆還有菜包和豆漿嗎?沒有了!菜包賣完了!看看手錶,這不是還沒八點嗎?心想怎麼這麼快就賣完了,老闆你今天生意很好喔~賣完了!再次鎖定第二個目標,加快腳步,快快的走了過去,走到店家一看,鐵門緊閉,喔喔~這家今日公休,看看手錶時間,算了!不打回頭路了,就繼續往前走來去上班吧。


走著走著,看到一家專門賣包子的,心想不會又賣完了吧?加快腳步甚至是跑了過去:老闆有菜包嗎?有,我要一個菜包一杯熱豆漿,謝謝。今天好多人買菜包喔~妳也是因為初一才買菜包嗎?我才知道原來今天是農曆初一,有些人會選擇在這一天吃素食。


圖。文/布恣芽朵

圖。文/布恣芽朵


為了一個「想吃」,為了一個「菜包子」,這樣兜兜轉轉,找了好久,原本都想放棄了,還好最後還是有買到「想吃的早餐」;也因為一個「菜包子」讓我走了更久的路,跑了更遠的地方。回到上班的地方,看了一下手錶,哇!一個菜包子,走了快三公里的路,還好還好最後上班沒有遲到,呼呼的包子和熱熱的豆漿真好吃,心情也好滿足~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raw-image


85會員
470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