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閒妻涼母之美女老師

2024/01/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情提要: 先前因為資產累積到達一個目標,很開心的與課程老師分享,也在格子中分享了免費課程連結。在現實生活中也藉由免費課程連結,讓我可以分享給團隊的小夥伴們。

心情: 資產第一階段達標紀錄

心情: 廁所熱門指數 V.S 慢慢變富

昨天中午團隊聚餐,我請大家吃尾牙時看到W在關心著股市,也閒聊到關於投資的計畫。因為W先前有看過免費課程,但總覺得慢慢變富太難熬且正式課程的收費不斐,讓他持續在焦慮跟每晚研究著該如何從茫茫股海中找到可以一飛衝天的標的。

我跟他分享在二三十歲的年紀,擁有的本金真的不多,即便找到了能賺100%的標的,但受限於本金,實際上的資產增加也很有限。倒是如果能夠把時間用來專注於本業上,繳出漂亮的成績單,我能幫他爭取到的獎金差異可能都超過股市中的收益。

在本金太小時,專心的投資自己並專注本業。慢慢把本金養大後,收益也會隨著逐步上升。漸漸地你不但能累積財富,且還有愉快的工作生活以及職場上累積起來的口碑與挑選工作的底氣。

至於學費的部份我也跟他分享了,因為我有購買這個課程,因此老學員的推薦能讓他再省下兩百美金的學費。今天他又跑來跟我商討了這件事,因此我剛剛研究了老半天才把連結找到並提供給他。 也順便記錄在這裡提供給需要的格友使用。 : )

省學費網址:https://school.bestpapamama.com/courses/fire?affcode=1158431_budpojfd


raw-image




持續投資自己藉以營造快樂人生的Loeb爸生活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