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種植大戶》作者:滄海猶藍 4星

2024/01/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星際種植大戶

作者:滄海猶藍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星際

主題分類【自分類】:哨兵嚮導

關鍵字【自分類】:穿越、異能、強強、生子、種田文

評分【滿分5顆星】:4顆星

心得:

此文文筆流暢,人物對話間不時的帶著幽默風趣,讓我在閱讀的過程中不時的莞爾一笑,保持著心情愉悅;再者,劇情精彩、跌宕起伏,軍訓、主權會等劇情都帶來激情爽點,看得很過癮;三者,小受的植物異能來到異世後發揚光大,只是種植的物種太狹隘了,都是番茄草莓蘋果,想到香蕉能夠讓三個人吃到飽,就覺得可怕。


小攻是哨兵,小受是嚮導,嚮導之缺少讓哨兵看中後就不會放手,再加上兩人是完美匹配,讓我覺得兩人的感情平淡到沒有什麼吸晴點,但相處交往也算是循序漸進;還有小受受到男嚮導生子體質的心理衝擊,到確定懷孕後的心理建設轉而生下孩子,情感方面有慢慢轉變而不是一步到位的發展是我能接受的;總之平淡而清水的感情沒有劇情來得精彩好看。


PS:第一次看到爽點的種田文。

15會員
728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