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一則來自所長克叔的訊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宇宙安,我是所長克叔

想在一年之初談論一下,秘密製造所成立的初衷。會成立秘密製造所,是為了喜歡各種不同世界觀的自己、同好,延伸幻想世界的一個設計場所,從小就被宮崎爺、任天堂、幻想世界觀擊打腦袋,因此也希望能拋磚引玉讓更多奇幻創作能夠面世,原本主打神神秘秘解謎,但是發現自己其實有很多東西想講,要演繹一個神祕迷幻又ㄎㄧㄤ的場域實在太難,也不符合最初成立的理念。

所以接下來計畫會坦誠相見,分享許多的目標、想法與製作過程,一步一步完成它們,也讓大家更有參與感。

希望大家可以追追我們的IG~未來有很多創作片段會放在上面。至今為止有任何想問的問題,都歡迎在底下留言或私訊,我們會一一回覆。


感謝各位的支持,新的一年也請多指教!


所長克叔🐙


    0會員
    1內容數
    歡迎蒞臨,秘密製造所! 本所專注於製造一些秘密,以潮流奇幻為創作風格,範疇包括:插畫設計、奇幻題材創作、TRPG...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自動化信件套版】Notion 資料自動同步至 Gmail 建立信件草稿!一鍵寄出個人化通知信件!不再浪費時間複製貼上,輕鬆省時的自動化信件套版流程!對於經常需要以 Email 撰寫高重複性內容的讀者而言,這將有助於節省手動撰寫每封信件所需的時間。我們將透過自動化從 Notion 資料庫中進行信件草稿的建立、寄送流程,提高處理 Email 的效率!
    Thumbnail
    avatar
    NoTime NoCode|自動化工作流程
    2023-08-20
    錄取通知與另一個面試海邊的面試,談了兩個小時,我也在應徵者中,獲得了錄取通知,在確認薪資跟準備事項還有報到日期,就靜靜的等上班。
    Thumbnail
    avatar
    Justin Wu(吳寓林所)
    2021-08-02
    <通知>停更一週因為奧運賽事停更一週, 台灣代表隊選手們加油~~~ 在奧運殿堂上盡情發揮吧!!!
    avatar
    夏允
    2021-07-30
    晨間寫作練習14:一張停電通知不曉得大家在收到停電通知時,除了停電的時間外,會注意或擔心的是什麼事? 前幾天,看到客廳牆壁上貼了一張粉紅色單子,走近一看原來是張「6月22日凌晨1點到3點」的停電通知。當時,我腦海一閃,反正那時我都睡熟了,停不停電也沒差了,更何況只有兩個小時。不過,對於我家老王(我的室友)可就沒這麼淡定了。在知道
    avatar
    小倫
    2021-06-22
    ✨ 當時,我收到了醫學系的錄取通知。考上醫學系的我,真的是誤打誤撞,一切都是衝動,自認為自己有能力,但其實忙到不行。每星期都有一次小型考試,壓力?
    Thumbnail
    avatar
    英國留學_Venus
    2020-03-24
    《抵達夢土通知我》【一】一夢之逝015<p>他明白自己的閱讀量比同儕高出許多,也明白自己對音樂和戲劇有獨特的品味,但這些優點不會顯現在外表上,那些愚蠢的女孩們怎麼會懂?</p>
    Thumbnail
    avatar
    臥斧
    2016-07-27
    《抵達夢土通知我》【一】一夢之逝014<p>〈抵達夢土通知我〉唱的是離鄉尋夢的心情,歌詞簡單,講了許多張皇、許多惋惜,但旋律輕快,莫里斯唱得非常瀟灑,似乎所有問題都能找到解答。</p>
    Thumbnail
    avatar
    臥斧
    2016-07-26
    《抵達夢土通知我》【一】一夢之逝009<p>老闆深深地吸了口菸,把問句隨著煙箭射向半空,「你為什麼不配合刑警,把身分證拿出來?」</p>
    Thumbnail
    avatar
    臥斧
    2016-07-21
    《抵達夢土通知我》【一】一夢之逝008<p>和管區警員很熟又如何?居然用公權力威脅我這個安善良民?不快點去找出對女性施暴的壞蛋,反而把時間耗在熱心公民的身上?我們的警察就這麼點兒能耐?</p>
    Thumbnail
    avatar
    臥斧
    2016-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