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NK] 崔律師,請和我一起用民法第812條吧!金賢珠《UNDERCOVER》拍攝幕後

2024/01/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光經歷律師人生就有 三.四.次

raw-image


然後,2021年的現在!

每週五/週六晚間11點

正在過著第4回律師人生

raw-image

JTBC《UNDERCOVER》的崔妍秀 律師


啊 不對..

現在..應該要叫公查處處長了嗎..?

不管是先前的律師!

還是現在的公查處處長!

結論就是


raw-image

崔妍秀都是讓人深信不已的存在


raw-image

從精簡幹練的腳開始

(在現場挖掘真相時,穿運動鞋的專業精神!)


raw-image

到輕輕放在膝蓋上的雙手

(經典手錶根本是我們崔妍秀的分靈體T^T...♡)


raw-image

最重要的是這端莊的臉龐

給人一種能解決所有煩惱的感覺


raw-image

所以崔妍秀律師請和我一起用民法第812條吧

(*今日的生活小知識:民法第812條就是婚姻成立)


raw-image

是律師您先給了我信任感啊 (ŏ̥̥̥̥םŏ̥̥̥̥


raw-image

我深信不疑的存在

真的除了崔妍秀,還能相信誰呀?


raw-image

遇見崔妍秀之後

信賴的標準就被重新定義了


raw-image

但您一直用這種眼神看我的話

從現在開始,我將撤回對崔妍秀律師的支持喔


raw-image

斷開支持的關係,建立起人與人之間的連結?

因此對崔妍秀的攻擊,我就會看作是對我的攻擊?


raw-image
raw-image

怎麼這樣伸展呀 好可愛

雖然端端正正的瞬間是妍秀

但在拍攝現場賢珠演員的本體瞬間

也是非常珍貴的啊..♡


raw-image
raw-image

怎麼這樣嘟嘴啊 好可愛2

還用後照鏡照一下自己的臉


raw-image

這微笑是怎樣 也太耀眼

正在和工作人員們開心笑著聊天啊


raw-image

但只要攝影機拍過去

就會瞬間變成崔妍秀

賢珠演員的超.專.業

(你說這樣怎麼可能不讓人著迷呢)


raw-image
raw-image

攝影機 ON

四出張望著急的崔妍秀


raw-image
raw-image

攝影機 OFF

四處張望的可愛金賢珠


都很喜歡啊?

我也是^^(那當然)


raw-image

崔妍秀的上班瞬間也不能露落掉啊


raw-image

崔延秀和汽車.. 崔妍秀和襯衫... 崔延秀和外套...


raw-image
raw-image

這就是超越確信的 取.向.狙.擊.♡


raw-image

機動性很好的現場模樣也好愛

襯衫+西裝外套

超愛崔妍秀專業LOOK的人

就是我呀我~!


raw-image

值得信賴的律師

當然偶爾也會因爲煩惱而動搖


raw-image

但是誰煩惱還能這麼有韻味的啊...太犯規了…


raw-image

但這種程度的話

妍秀是無罪的

都是煩惱的錯

世上那些煩惱真不會看眼色啊


raw-image

這雙眼睛有424個故事...

能把《UNDERCOVER》延長到424集嗎 ?

我想聽所有的故事呢


raw-image

崔妍秀 公.查.處.長. 的故事現在才剛要開始!

想看到值得信賴的演員金賢珠

她所描繪的崔妍秀的話?


raw-image

那麼我們每週五/六晚間11點

就在JTBC《UNDERCOVER》見囉!






1會員
3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