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港鎮海宮線上求籤系統背後的故事

2024/01/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東港鎮海宮線上求籤系統的背後有一段有趣的故事。據說,宮內神明「蘇府七王爺」很早就拿到permit,可以降駕讓人問事,並多次催促廟方安排。但廟方一直未能找到合適的乩身,導致這件事情一直拖延下去。後來,廟方想到了當時新興的線上求籤系統,並詢問七王爺是否願意透過這種方式來幫助眾生。不久之後,廟方收到了七王爺和它的boss(也就是玉皇大帝)的同意,於是線上求籤系統得以啟動,為人們提供了一個方便的問卜方式。

對我來說,抽籤、抽牌是幫助釐清思緒、與內在溝通、獲得新靈感的工具,我偶爾使用。抽前我通常會靜下心,連結內在最高的神性,設定我收到的信息對我都會是最高最好的。收到內容後,我首先會留意當下冒出的直覺,再看詳解,並有意識地決定是否與如何使用這些信息。

閱讀這首籤詩(圖2)時,我腦海浮現一幅繁花盛開、生機盎然、日光充滿的田園景致。稍早小範圍分享了籤詩截圖,兩個心頭懷揣不同議題的朋友分別回饋說看了感到開心。也分享給大家🍀✨

如果想把這首籤詩帶給你的正面感受傳送到你的當下、過去、未來、生活任何面向,可以say yes下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