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與批判的平衡

2024/01/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批判」是地球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能力。但若心中的批判強烈到影響到內在平靜,這時你可以做一個關於「無條件的愛」打包下載,也許你將獲得新的感受和觀點。

美好信念和感受分享
💗我瞭解我的內在神性關於「無條件的愛」的觀點和定義
💗我知道「無條件的愛」的感覺是什麼
💗我知道何時與如何使用「無條件的愛」
💗我允許自己接受「無條件的愛」

「無條件的愛」亦可稱為「純粹的愛」

以上都以最高、最好、輕鬆、愉快的方式完成
可以選擇合適的say yes下載~

raw-imag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