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的勇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於邊跌撞邊前行

生活過得好 並非獲得自己想要的

而是記得自己擁有的

人生中的每個錯誤 都有能力在未來彌補

堅強 是為更好的生活堅持

為喜歡的自己強大

人無法決定事情的走向但能決定心情的方向

在活的天空尋找自己

失去讓人珍惜 放下讓人提起

在每一天過好生活 在每一天過濾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秘密「吸引力法則」、被討厭的勇氣「心靈成長」、為什麼他有錢又有閒「理財」|個人推薦書單2023 年的推薦書單,更像是到今年為止,依舊在個人心中排行榜的書單。這個推薦書單希望是以參考的方面提供大家,並沒有所謂的一定最好、一定無用等方向。分別是「吸引力法則」、「心靈成長」、「理財」。
Thumbnail
avatar
想吃甜食的貓
2023-12-31
有錢人有哪些的人格特質?|自我成長|心理學|NLP|阿德勒|被討厭的勇氣|薩提爾|成長型思維#自我成長 #心理學 #NLP #徐承庚 #阿德勒 #被討厭的勇氣 #薩提爾 #成長型思維 今天的影片內容,我們來聊聊有錢人有哪些的人格特質 為什麼有些人這麼努力賺錢,甚至曾經月入百萬,最後還是一貧如洗? 為什麼有些人這麼努力工作」存錢,最後還是跟有錢人無緣? 為什麼有些人是富二代,但再有錢都會給他
Thumbnail
avatar
徐承庚
2023-07-09
自我成長|被討厭的勇氣|心理學|NLP|夫妻/情侶/家人/朋友/職場吵架到底是好?還是不好?今天的影片內容,我們來聊聊吵架 為什麼我們會跟別人吵架? 那不吵架真的有比較好嗎? 你是不是也有發現,吵架結果不論輸贏,好像有的關係會變好,有的關係則會變差 那到底該不該吵架呢? 2014年出版的火紅著作「被討厭的勇氣」,長期霸佔暢銷書排行榜 這也說明了大家真的很在乎別人的眼光、別人對自己的
Thumbnail
avatar
徐承庚
2023-06-18
IU-《Eight》、《LILAC》:女性成長中的勇氣與希望IU是非常擅長用嗓音發聲位置的轉變,來說故事的音樂詩人,並標幟自己身為女性成長的不同階段。
Thumbnail
avatar
寓居女子辭典
2023-03-09
EP38(下) 【成長筆記】 如果我一直遇不到可以和我相愛的人,怎麼辦?《被討厭的勇氣二部曲》(3)《被討厭的勇氣二部曲》被譽為「幸福人生的行動指南」,因為他的觀點可套用在生活中,不管交朋友,或者是在職場和同事的互動,甚至是追求幸福的路上,都是十分實用,小倉鼠認為是非常
Thumbnail
avatar
社畜逃脫筆記(小倉鼠)
2022-11-12
EP38(上) Podcast新上架【成長筆記】 如果我一直遇不到可以和我相愛的人,怎麼辦?《被討厭的勇氣二部曲》(3)【本集主題】 :如果我一直遇不到可以和我相愛的人,怎麼辦? S+V+O三步驟,教你打造共同愛的課題 〔STEP1〕:由我,變成我們
Thumbnail
avatar
社畜逃脫筆記(小倉鼠)
2022-11-09
新年怎麼可能不聊哲學🌖想要得到「成長」的緣分:連結🔗!雙方的活力和勇氣作一個帶領者(例如當瑜伽老師),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如同一棵樹的命運被交到自己手上,既可以選擇給予肥料來助其猛烈地成長,或截去其樹枝,養成一棵聽話的樹⋯⋯或順其自然發展。比如這兩種情況,將使『被帶領者』走向截然不同的未來⋯⋯
Thumbnail
avatar
作者YogabyUma 怎麼可能不聊哲學
2022-02-01
勇氣中蛻變。成長。好的自己圖。文/布恣芽朵 「人,總要逼自己一次,人生,總要蛻變一回。」
Thumbnail
avatar
布恣芽朵
2022-01-07
《奇葩說》帶給我的三個成長啟示錄,給欠缺勇氣的你,一劑強心針!【《奇葩說》帶給我的三個成長啟示錄,給欠缺勇氣的你,一劑強心針!】 ⚠提醒大家以下內容會部份劇透⚠:本篇文章涉及一點電視橋段,若你尚未看過電視,也想安排時間去觀看,可以先將本篇文章收藏起來,待你看完後,再記得回來收看與複習,以免影響觀感。 下篇文章預告:將於1/22(五)早上7:30發佈
Thumbnail
avatar
Smile
2021-01-19
釀影評|《牠:第二章》:回憶埋下傷痛也滋養勇氣──讓人昇華成長的恐怖電影小時候,許多我們害怕擔憂的事情,看起來重如泰山,成人之後回頭一望,那些恐懼的對象與主題,其實或許早已不是問題,也或許不再巨碩轟頂。成年之後再回憶過去,除了可以看清恐懼的根源,也已經有相對足夠的成長與智慧,不只能有更多的勇氣,也更能在內心以成人的智慧化解幼年受到恐嚇的驚嚇。
Thumbnail
avatar
希米露
2019-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