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悠生活EP.11|本週肯定語:我每天都在進步,我對自己的成長感到驕傲

2024/03/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著身旁的人在人生的各個面向,有著新的進展或是升級,而自己卻依舊待在原地,那種感覺好慌、好難受。


於是也開始各種嘗試與學習,接觸自己未曾碰過或理解的事物。但最終看清那些事物不適合自己,而又再度回到了原點。

於是便開始責備,為何自己總是徒勞無功!


且想想,我們真的原地踏步嗎?

當開始有了想嘗試或學習新事物的想望時,便是「思想成長」的開始!

或許會覺得最終失敗回到原點,但我們的思想與經驗值不可能與原本的我們相同!這也幫助了我們未來再做決定時,會有更多的想法去評估。


所以,請大聲地對自己的說:

「我每天都在進步,我對自己的成長感到驕傲!」

因為,我們正是如此才能走到現在這個時間點~


謝謝你的閱讀❤️

  • 跟著我的節奏一起學習與成長,讓我們過上舒心慢悠的生活,歡迎追蹤我的慢悠小資
Slow ✨ 在這快速節奏的時代放慢腳步 Cozy ✨ 釋放壓力並過上愜意悠哉的生活 Life。✨ 讓生活不再只是為了生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