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撒嬌」而來的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會『#撒嬌』嗎?

『#撒嬌』是一種溝通的藝術,那麼就不會侷限於「說話」,可能是一種肢體語言、眼神、動作,基本上是屬於人與人的之間互動元素。

那你發現你會 #撒嬌 了吧!!XD (這是一種從小就會的技能,不分男女 XD)

只是你有沒有常常用而已唷~一出生的嬰兒天生就會,他看你會笑,他摸你、抓你,都是一種撒嬌呦~


其實 #撒嬌 的目的很簡單 ---就是為了 #開心。

就是要讓感情更好,讓彼此之間的親和力提升,而在人際關係起了潤滑的效果,自己舒服外,也要讓對方感到舒服 (#雙贏)。

邀請你來進行一場開心的『#撒嬌』遊戲,像小朋友一樣的蜜糖撒嬌唷~

最後密技 「『心』」,打從內心深處的「#意願」層度囉~

你的意願有多大,而你的撒嬌就有甜呦~

#能創造感覺的人將無所不能呦~

raw-image



#詹媛婷#吳璨因 老師#璨因教育學院#NLP教練#前世回溯催眠教練 #中華國際NLP教練研究發展教育協會 #我是NLP生活教練詹媛婷


    0會員
    4內容數
    NLP生活教練/前世回溯催眠教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幸福是比較出來的一直很好奇為什麼人很愛比較 我現在覺得我還蠻幸福的阿 男友很疼我,而且也不曾對我大小聲 雖然他爸媽分居,但他人很好很獨立又很成熟 我還覺得他家境比我好,起碼父母都自己創業 還跟我一樣不想要小孩 會主動做家務,不會亂丟襪子衣服 會聽進去我的意見,懂得安慰我 吵架不會冷戰,還會想辦法知道我為什麼
    Thumbnail
    avatar
    Han
    2023-08-26
    幸福是辣的這是個老掉牙的話題了:幸福很簡單,就是「有人等你、有人陪你、有人懂你。」 關於幸福,我沒有任何創見,只能拾人牙慧,轉述一個故事和幾種說法,分別有關於:錢,得失,味道。
    Thumbnail
    avatar
    黃國華
    2022-11-08
    幸福是自找的不是你給我的:跟柚子學釀酒,從權力手中奪回自由高中畢業。下崗女工。單親媽媽。異見人士。這些都是權力給她貼上的標籤。跑路作家、釀酒農夫、扣子奶奶則是她給自己的名號。在宜蘭,她從新手農夫變成釀酒師傅。回到中國,她繼續耕作、釀酒、寫作。學歷限制不了她,權力制約不了她,奔六奶奶繼續反轉、繼續創造幸福。—— 讀寇延丁《你犯了顛覆臺灣水果釀造的罪》
    Thumbnail
    avatar
    阿嗅
    2022-06-10
    幸福是一場騙局,日劇《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教會我們的事!日劇《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由擅長寫影視金句、曾操刀《四重奏》的王牌編劇坂元裕二撰寫故事,由松隆子、岡田將生、角田晃廣、松田龍平主演。描述建築事務所社長大豆田永久子,經歷三次離婚後的生活日常,每一集都以片段式荒謬的情節開頭,讓觀眾好奇到底主角是怎麼走到這一步,以及她該如何面對三位前夫?
    Thumbnail
    avatar
    今敏木木
    2022-02-22
    【幸福是快樂與意義的結合】 我今天在小紅書上看到一句話很有感,她是這樣寫著:我們缺的不是購物,是生活。進入11月之後,雙十一購物節的廣告就四處可見。 只要打開滔寶,那些個極具誘惑力的廣告用詞,買一送十啊,半價折扣啊,這一類的文字,就不斷的洗腦,感覺好像不買,就虧大了,就算現在不需要,也可以現在買起來先囤貨。 可是,我抬起頭環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1-11-11
    幸福是蚊子飛過都能得見的寧靜或許是老師職業使然,不少人都認為我是個外向者,但其實,我是個十足的內向者。我每天都需要極大量的獨處時間,在書海中翻閱,在鍵盤上揮灑指尖,在昇起片尾字幕時聲淚俱下,或單純地享受思緒在黑夜中獨舞。 . 非常幸運,我找到適合自己的家人。濼熹因為發育需要,一天到晚都在睡,家裡的三隻貓主子也因為天性關係,每天
    Thumbnail
    avatar
    Chan Lam
    2021-07-23
    幸福是靠自己爭取的,不要再羨慕妒忌恨了︱小K生活之路小蝸牛一出生就要背著一間1000萬的屋子,不但不懂珍惜,還嫌自己背上的殼既笨重又不好看,其實做人也是一樣的道理,因為人之一切操之於自我,幸福是要自己爭取的,必須自我肯定、自求多福,要明白一件事情:別人給予我們的福樂永遠都是不可靠的。 自從我們出生開始,慢慢就會體會到其實人間是有很多問題存在的,
    Thumbnail
    avatar
    小K投資理財之路
    2021-06-20
    幸福試用期-雪景的溫度阿根廷導演卡洛斯索林(Carlos Sorin),在《幸福試用期》中將故事聚焦在某處偏遠小鎮裡一間膝下無子的小家庭。以略為沉緩的步調和寫實的場景,一步步的由小見大,建構出主角家庭乃至於小鎮的生活圖景。
    Thumbnail
    avatar
    劉文翼
    2019-12-27
    別用世俗的標準來衡量我的幸福-《請與我保持距離》你可曾想過,我們需要療癒的同時,是不是正同意別人傷害我們?
    Thumbnail
    avatar
    韓筠青 // Anna
    2019-11-10
    AEA一家三口的幸福進行式-[南投]撒下種籽咖啡園離開溪頭在回程路上, 特地到「撒下種籽」喝下午茶, 這是一位種咖啡的朋友介紹滴! 斗大的招牌... 很好找! 今天的陽光好好, 我們選擇坐在室外! 老闆在自家農地種植咖啡, 從採收到烘培,全都一手包辦! 還有咖啡生態導覽唷! 最近更在咖啡園旁蓋起了民宿呢! 經營的觸角更多元了! 下午茶套餐上桌囉!
    Thumbnail
    avatar
    Anita Liao
    2012-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