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章<果然是賭徒>

2024/01/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阿龍自知現在吵架,只會造成衝突而已,所以他選擇什麼都不做,而是寧願溫和的說著:「好的,Tom老師,我會記得。 我們繼續,不要再浪費時間。」 「嗯,這才是乖學生。 來,我們重新開始學色彩三原色,你的審美觀才能有所改善。 唉,果然是賭徒,是個貪生怕死之人。」 Tom似乎很滿意阿龍現在的表現,至少他還是會害怕,但是他不免又是對阿龍一頓羞辱。 「色彩三原色指的是紅、黃、藍,其中可以搭配的服裝又有紫色襯衫配藍色西裝褲,暗紅色T恤配黑色休閒褲,外面可以搭披肩外套。」 阿龍乾脆把Tom教的全部記在筆記本裡面,就為了可以快點進步,雖然這樣子有點死記硬背就是。 「等一下,這裡還有一點你一定要注意,黃色的衣服絕對不搭配綠色褲子,這樣子會看起來像聖誕老公公,這是禁忌。」 Tom走過阿龍的位子,看到他筆記上的文字,又不免提醒阿龍這點。 「知道,我會熟記這點,還有什麼我需要注意的點。 請老師指導。」 阿龍也真的是聽話,還真的乖乖寫上這些重點。 「很好,有認真。 所以為了測試你對色彩三原色的正確觀念,我決定下禮拜同一時間點就來考試。」 Tom也真的是嚴格的老師,還這麼突然提出這種要求。 「什麼,這麼突然要考試,我都還沒有準備好。 怎麼可以這樣子,這對我太殘忍。 就算你是我的雇主,這一點我也要抗議。」 阿龍當然不可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就準備好,所以他決定要勇敢爭取自己的權利。 「先生你現在可是學生,沒有資格反對,再說我才是甲方,你只是乙方。 還有你現在可是負債累累,千萬要想清楚。」 Tom當然不可能改變自己的決定,他從來就不會為了阿龍這樣子,更何況他還是弱勢的一方。 「是,我知道,這點不用你提醒。 再說你要考試之前,得先給我時間準備。」 阿龍很執著這點,再加上他也不願意退讓。 「有,我有給你時間做準備。 一個禮拜的時間難道還不夠,還是你嫌多。」 Tom看到阿龍這樣子,也只能再撂下狠話來。 阿龍很堅持一定要多一點時間,畢竟這可是驗收成果的時候,當然更應該如此。 為此他不惜貶低自己道:「怎麼會,我只是希望能給我多一點時間,頂多再兩三個禮拜就好。 拜託,而且我是笨蛋,肯定背不來。」 「那可能很困難,要知道你們約會的時間就在三個禮拜以後,所以很遺憾,不可能延期。 再說你賭博可是很行,肯定很聰明,不可能是笨蛋。」 Tom表現出一副不得已的模樣,說穿了就是不願意改期。

    陳姿穎
    陳姿穎
    1.可接受跨業合作,例如:推廣書籍、寵物類文章,小說擅長的寫作風格是恐怖與懸疑。 2.出版書籍,成功拉到資金。 3.也可以兼職打字,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