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龍稜|心跳加速 刺激感滿滿🧗‍♀️|絕美海景|克服懼怕💓

2024/01/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期待已久的劍龍稜,上次爬完鳶嘴覺得太短,玩得不夠盡興,一定要來體驗的郊山之王劍龍稜,選擇在冬季 ,聽說春夏時會變成石板烤肉

raw-image

南子吝步道

全程990公尺,30分鐘後抵達觀景臺 海拔196公尺處,擁有360度的美景,相當好的天氣,今天運氣極佳。

接著往回走,下切到溪谷後往上就開始了真正的挑戰

看到一大段路,白米飯腎上腺素激發,好興奮 哇庫哇庫わくわく

raw-image

爬到第三段

我找不到踩點,就呈現了大家看我爬得好艱辛的一個姿勢,說像粉紅海豹

raw-image

隊友很好心的,用他的腳當踩點

我用我的肚子爬過去,還好摩擦力夠大哈哈哈

沿途等人的時候就可以拍出無敵海景照

raw-image

鋸齒稜

上圖的山真的好像變色龍

raw-image

茶壺山,人潮很多,好羨慕北部人的景點相當近且美

這次有AB車,爬了六個小時,水真的要帶多一些






內容總結
小百岳
5
/5
8會員
32內容數
台灣嘛!以峻峭的高山還有秘境美景為名,在這裡會以圖片分享為主,以後會寫一些安全、增加登山的能力和危機處理,版主有時候會懶惰沒更新,可以敲敲我XD叫我起來打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