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陀羅又來了,這次取名為,我買不到Tiffany, 但是我自己可以畫噢?

Tiffany ~😍

Tiffany ~😍


願你們每一個人感到豐足

願有足夠的陽光使你抱持明亮。

願你有足夠的雨使你渴望陽光。

願有足夠的幸福使你精神奕奕。

願你有足夠的痛使你更能體會生命中小小的樂趣。

願你有足夠的獲得能填補不足。

願你有足夠的失去使你更珍惜擁有。

願你有足夠的遇見使你有勇氣面對最終的離別。

願你足夠,而無所求。


尼爾・戈爾,來自劇本 <我們終將自由>暫譯

😆😆😆😆😆😆😆😆😆😆😆😆😆

最近懶洋洋的

讀書心得沒有

所以把圖畫ㄧ畫加上喜歡的名言佳句,湊湊。


願自己有貪吃不怕肥的勇氣

願自己熬夜不擔心黑眼圈的襲擊

願自己別發瘋又在方格子號肖

願自己新的一年好的壞的都令我平靜、成長。

願我可以不要再看車銀優~🤣


瘋女神。<喃喃自語的版本>


話說

30歲後每天都在追著時間跑啊!

我不願意隨世界的腳步走。

所以我被落下很多。

可是又有份不被外界打擾的自傲?

找到內核的我

也能穩如泰山

一直下去就好。🤪🤪🤪

    影評練習生~super~!!!!!!為了歲月不再留白,頭髮要有光采。在生米煮成六七八九分熟時好好寫下,宅女時光裡溫暖孤單的me的小星星。且看我發酒瘋似的評語,ㄧ切的ㄧ切都將永不停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