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今天有人罵你,代表……

四個都我老公

四個都我老公

稍早看到小s的節目預告

她講了一段話

她媽媽曾和她分享

一咒好三年(大概……maybe…因為我草草看過去)

什麼意思呢?

就是別人詛咒你、咒罵你你會好三年。

聽到這句話我真心覺得好樂觀、好正面啊!

馬上記在心裡。

南非,上帝之窗一定要去。

南非,上帝之窗一定要去。



我想到有次看微笑雪莉的影片,影片內容我真的忘了差不多。

但是下面有個網友留言。

「如果今天有人對我潑冷水、羞辱我,我就告訴自己,太好了!我又少了一個負面能量了。」

哇塞!多正能量啊!

我看到這句話,多年來的鑽牛角尖、耿耿於懷突然如煙霧般消散。

媽媽常年跟我講的,人家罵你,就當他在唸經、消業障。

就是這意思啊!

😄😄😄😄😄😄😄😄😄😄😄😄😄😄😄😄😄

真的旁人講什麼不重要

重要的是

你怎樣看自己?

這世上每個人都是由自己的經歷還有價值判斷去看身旁的人。

人其實都是片面的、不完全的。

所以想做什麼,想成為什麼人。

都跟旁邊的人沒關係。

別人會說、會唱、會嘲笑、會跺腳、會鼓勵、會看輕、會愛你、支持你。

那也跟自己沒關係。

我有自己的聲音

我有自己的內心價值

我看的到夢想成真的樣子。

😊

愛你~




    影評練習生~super~!!!!!!為了歲月不再留白,頭髮要有光采。在生米煮成六七八九分熟時好好寫下,宅女時光裡溫暖孤單的me的小星星。且看我發酒瘋似的評語,ㄧ切的ㄧ切都將永不停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