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八字生活學-面對面批命

2024/01/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相信很多人學命理就是想預測未來,但先不講預測未來的準度如何,每個人的學習的方式,一定是由『名人八字批命』開始,誰也沒例外,我雖然沒學過傳統八字,但紫微斗數也是由老師批命後的解說開始。

  對於過去我們都能算出100%的準度,甚至是120%的準度,但預測未來卻只剩下70%的準度,甚至是完全錯誤,為什麼會這樣?越厲害的老師,批命工具越多項,玲琅滿目,而我只涉略紫微斗數、五行派八字、姓名學,最終只會留下五行派八字,因為對過去的準度70%,對未來的準度70%,且沒有似是而非的說法,值得相信。

  面對面批命,批命時不恐懼、不猜疑,我才能堅信我所選擇的學術,但是你能嗎?對於自己學術的盲點,你還願意砍掉重練?還是依序所學的盲點繼續害人害己?只要你試過一次面對面批命,你的內心就知道答案了,騙不了任何人。

    這是在五行派命理基礎上,為了個人提升位階,心甘情願嘗試去做自我強化,因為本身周遭朋友都從事保險業者,透過年收千萬頂尖保險者講座,以他人成功經驗修正學術的缺點或自身的盲點,寫下當下的心得,或是對未來自己如何重新詮釋命理的雜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