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八字生活學-遊戲

2024/01/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日前,因為遊戲初步認識一位遊戲修改師,比我用EXCEL撰寫五行生剋的程式語言還要高階(連遊戲都能修改,新創一個程式難嗎?),只是在創作過程中跌跌撞撞,明明是自己親手撰寫,耗費心力與時間,得到的答案是-被網友檢舉,被網友謾罵,為何會這樣?以致於他個人創作轉於認同他的,他才願意分享,因為他怕再次分享依然會走上另一位熱愛遊戲的遊戲修改師。

  會走上修改遊戲的,也許是為了快速通關,也許是為了販賣外掛的商業行為,也許是對遊戲熱愛到追求完美,不得不走上遊戲修改師,這點我都懂,因為在早期我也寫過簡易的按鍵精靈外掛,你覺得我是一個遊戲破壞者,但就是會這種簡易的修改經驗,我才能用最簡易的EXCEL創作我想做的東西。撰寫程式過程一開始就是學習如何抄襲,因為抄襲是最簡單得到的經驗,我也不否認在我目前創作八字有混入別人的作品,一位『九圖紫微斗數』所創作【TimeD5】純EXCEL的紫微斗數,當時我也請教作者創作需要那些知識、能力,而我寫了程式至今一年半,還是不會他所用的技巧,不過在2022年10月作者開放程式碼後,我花了三個月的時間從紫微斗數延伸到八字,經過一年每天練習、練習、練習,我用不到十個程式語言,兜出我內心想完成的。

  EXCEL算是最最低階的語言,因為我的年齡已經四十幾歲,而我的主力興趣都在命理,實在沒辦法再學習一套新的程式語言,但最終我還是背負罵名依然創作出來,為什麼背負罵名?不是因為我會搶了別的命理師的飯碗,而是認為命理根本沒有任何公式,都是依照【經驗】而批,今天說這看法對就是對,明天說這看法錯就是錯,因為在他的真實批命中,就是一個模稜兩可的答案,因當事人而調整,就是相同八字不同命,所以有任何固定批命邏輯就是個屁,所以我把全部遇到的學術都寫入程式裡,透過程式超快速批命,十秒內我可以檢視哪個是對的,哪個是錯的,我才能知道現今的命理到底走到哪一步,與其看我身旁十本厚達兩、三千頁的書,綜合起來就知道學術的缺點。這就是我想撰寫命理軟體的初心,我不會受制在某人的嘴裡,因為能力不夠的才會想把他人踩在腳下證明自己。


raw-image
raw-image


    這是在五行派命理基礎上,為了個人提升位階,心甘情願嘗試去做自我強化,因為本身周遭朋友都從事保險業者,透過年收千萬頂尖保險者講座,以他人成功經驗修正學術的缺點或自身的盲點,寫下當下的心得,或是對未來自己如何重新詮釋命理的雜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