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著

2024/01/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坐飛機 坐長途火車 坐公車 午飯後 下午茶後 晚飯後,重複做一件事讓我曾經擁有的六塊腹肌變回一大塊,因為坐或躺或站原地在閱讀。我花了一整年的時間堅持下去,一手摸著扁平的一塊還算堅硬的腹部,一手拿著書就接著看。

上個月讀完日裔英國作家石黑一雄的Never let me go (別讓我走)科幻愛情類小說。闡述人性的脆弱和在絕望中抱有還能活著的奢望。超虐心的收場。

Never let me go

Never let me go

讀書給我更多的憩息,引導我暢遊在別人的知識與靈魂中。唯一這靜態的堅持與做運動是不能兼容的。

昨晚 讀完余華的活著。接著還有王朔 蘇童 莫言?

活著

活著

活著帶給我讀后感的印象是 何為生?生就是不斷地把瀕臨死亡的威脅從自己身邊拋開!

9會員
441內容數
腦震盪的多媒體CD,男女男女男男女。錯綜並不怎複雜的辦公室男女。 職場 日記 週記 散文 小說 任君挑 Merci beaucoup ^_^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