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回來支持我自己向前走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雜亂的寫出來沒有關係,畢竟書寫是為了治癒我自己,前任跟家族說是我不生小孩,實際上是他不做,他根本承擔不起,但他卻推我出去任由眾人的箭射向我,我生氣的是什麼? 好下流,而且我怎麼會選這樣的老公,天啊,我好笨! (他做的事情,竟然我責備的還是我自己)

我能夠更多的看見我自己嗎? 我自己替自己諮商! 我要學習自我對話的技術,由我來治療我自己。我為什麼不反擊? 我沒有離開的能力,所以我不敢表達我自己。所以我是有求於他的吧,他知道我走不掉,就能夠任意糟蹋我。

我不能走掉是事實,但他也不能任意抹黑,糟蹋,或是對我精神暴力啊! 我生氣甚麼? 我生氣他抹黑我,我覺得很下流! 那個時候的我好無助喔,我想要跟那時候的自己講,我已經盡了最大努力在使自己活者了,所有無能為力的事情,都在我拚盡全力之後,都可以放下了。

我無力保護我自己,那個情境之下的我真的很無助,而他竟然還故意設陷阱給我,實在非常下流,我選了這樣的對象到底是有多白癡啊! 但我也是拚盡全力在使自己活者,而如此為自己盡力的那段過程一點都不黑暗,我看見我的全力努力,我並沒有辜負我自己,我很可以放下了。

我做得很好,有很多事情我也周全了自己,住在那裏的時候我盡力去做我能做的事情,每一件都極為認真,這使我很自豪,我真的做的很棒,我沒有因此放棄,痛苦黑暗之中我持續向前摸石頭前進,我真的做的很好了。

我住在那裏的時候,我去社大上課,現在那些事情也仍然延續在現在的生活中,那是多棒的事情啊! 我從那邊獲得的友誼及資源仍然保留至今耶,這很棒好嗎! 我還在那邊使用了設施,豐富了自己的生活也建立了新的良好習慣,這些獲得也都很棒啊,我不能忽略。

我獲得了很多,而且我極為認真的去做,我為了自己的所有盡力感到驕傲,而且我一定是聰明的,在痛苦的生活中,仍然運用那邊的設施來使自己更好,我其實並沒有很差勁,相反的我倒是為了自己能活者而極為認真的,我真的很努力,我很棒。

我要變回來那個聰明又可愛的自己,聰明就是懂得為自己安排,可愛就是再度擁有可以去愛人的能力,即使全世界都傷害了你,妳仍然可以再愛這個世界的能力,光是這樣想到就會令人開心了,誰還會在乎那個傻蛋阿。

    13會員
    6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蘇火山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是被上天妥善照顧的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冒就是不想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治癒我身上的創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做而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了自己而做就是愛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2022 - 23 暴龍週報【操人 Nurse 再度回歸】暴龍本季也持續發揮長手怪的特色,在 Deflections 的表現上,是聯盟第三的場均 19 次,並且場均能壓迫對手產生 14.2 次失誤,自己則將失誤控制得很優異,目前暫居聯盟失誤率第二低的球隊。另外,暴龍優異的團隊防守,也成功壓制對手的出手,讓對手場均投籃次數來到聯盟最低的 79 次。
    Thumbnail
    avatar
    Affrak
    2022-10-28
    聽我說劇話│玄太太們,看過來!你們的玄先生回來啦!強檔續集《機密同盟2》再度引爆兩韓導火線!2017年韓國票房近千萬觀影人次的《機密同盟(又稱:共助)》原班團隊所打造的精彩續作《機密同盟2(又稱:共助2:國際)》即將攻陷今年中秋檔期啦!(各位玄太太們,請冷靜!先坐下來喝口水~) 這次續作集結《愛的迫降》玄彬、電影《勝利號》柳海真、《黑話律師》林潤娥、《黑色太陽》張英南、電影《錢力遊戲》丹尼
    Thumbnail
    avatar
    推坑人妻
    2022-09-13
    #014 再度回顧風險(Howard Marks @Wharton School)風險是一種人們應該持續應對的東西,而不是斷斷續續地應對。 1.「如何思考風險」,這不是一種算法,而是要學會如何思考,就像你在沃頓的時候,你的工作是學習如何思考,而不是思考的內容本身 EASON:風險是指壞方向的波動,且是永久性的。 8.你可以知道概率,但這並不意味着你知道最後會發生什麼。
    Thumbnail
    avatar
    補教老師Eason的投資筆記
    2022-06-02
    台股再度回測前低支撐,走勢持續弱勢!週五美股殺聲隆隆,台指夜盤也是跟跌300餘點,一根長黑K棒直接回測前低支撐16638點! 台股走勢重重均線反壓,下彎季線持續形成壓力,走勢持續弱勢! -股海的諾亞方舟-
    Thumbnail
    avatar
    股海的諾亞方舟
    2022-04-24
    再度回顧2004年陳水扁前總統連任真相十八年前,2004年第十一任總統選舉,國民黨連宋配聲勢遙遙領先民進黨陳呂配之際,突然因為兩顆子彈疑雲而選情一夕翻盤,兩顆子彈真假至今仍撲朔迷離,但是選票紀錄至今猶可考證,雖然連宋努力進行司法驗票過,但仍被忽悠過去,因為當時沒有從選票紙面驗偽統計的方向考慮,實際驗票結果,每一所平均差異一至二票的誤差,
    Thumbnail
    avatar
    Martin Chiu
    2022-04-10
    台股長黑K棒拉回,再度回測關鍵支撐!台股長黑拉回,回測關鍵支撐!
    Thumbnail
    avatar
    股海的諾亞方舟
    2021-12-21
    步驟三 3-7 再度回憶童年 閉上眼睛,將注意力轉向內在,回到你的童年。不停筆書寫叫自由書寫。十分鐘其實是很短的時間,只能寫到表層記憶。你需要準備好好幾張白紙,一支好寫的筆,放輕鬆,然後無論寫下什麼沒寫下什麼都不用管,盡情地在那十分鐘內,把白紙填滿就好。
    avatar
    沙貓貓
    2021-11-04
    台股再度站回5日線,能否站穩是關鍵!陸股多方進場,改變日落走勢才能改變走勢!台股站回5日線,近期觀盤重點將是能否站穩,站穩才能再度發起攻勢! 櫃買5日線不破,走勢持續進攻! 陸股多方進場,改變日落走勢才能扭轉短線弱勢的趨勢!
    Thumbnail
    avatar
    股海的諾亞方舟
    2020-11-27
    台股回測再度拉出下影線,利用空間換取時間!陸股多方拼命拉抬,低點不破震盪走多!台股打出下影線,代表多方進場承接!不過走勢仍是日落走勢,支撐力道轉為攻擊力道,改變日落走勢,走勢才會進攻往上! 陸股多空激烈交戰,多方拼命進場支撐,力守支撐走勢震盪偏多!
    Thumbnail
    avatar
    股海的諾亞方舟
    2020-02-25
    台股量縮拉回,走勢仍是多方控盤!陸股再度回測,力守支撐震盪走勢!台股量縮拉回,短線支撐看5日線,不破支撐走勢震盪偏多看待!唯有外資期貨淨多單水位近期新低,留意外資動向! 櫃買回測關鍵季線支撐,慣性支撐相對有支撐力道,按照慣性支撐,不破支撐就是震盪後攻勢再起! 陸股持續震盪走勢,支撐不破靜待攻擊!
    Thumbnail
    avatar
    股海的諾亞方舟
    2019-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