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被上天妥善照顧的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人的過往絕對深深影響她的未來,那些可是擺脫不了的事實,請不要再花時間想去抹掉那些,要做的是,使那些成為能幫助你前進的腳踏板,來幫助自己把未來的人生路走好。

明明就是很悲慘的事情,要使這變成對未來有用處的東西,那大概真的需要一點創意,不然我怎樣都不會相信這個東西是來幫助我的,有點幽默感大概才會幫助我產生新的創造性想法吧。

在對方出現事業危機之前,我就被無情拋棄了,好幸運不需要跟他承擔那些。在對方媽媽身體有狀況之前,我就被家族狠心逼走了,好幸運不需要照顧對方媽媽。那些下手很狠毒的一切,都是上天在讓我快走。

拿出創造性想法,來幫助自己渡過這關,以妳的幽默感妳可以的。對方用鄙視的姿態在看我的英文能力,竟促成我可以流利的用英文交談。對方的媽媽向我炫耀她兒子都聽她的,硬把兒子搶回去後,可能才會發現她兒子是壞掉的。

我看似遇見很差勁的對象,但天的安排才是令人該驚嘆的,在一切尚未看見變壞之前,我就被各種方法要攆走我,我怎麼不懂我是被上天妥善照顧的人,所以才會早早安排我該走了。




    13會員
    6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只工作、不上班的自主人生》:自己才是要跟自己相處一輩子的人先講感想,這本書很容易閱讀,尤其在講述一些生產力觀念的時候,可能因為不用翻譯的關係,很可以直接進入腦子裡記住那個概念(個人常常在看一些商管翻譯書的時候有一種「我看完了,我大受震撼,但我記不住」的狀態)。 再來是他提供的方式很很容易開始,可能自己是個對寫作有興趣但常常有續航力不足情況的人,在閱讀的過
    Thumbnail
    avatar
    Duggee
    2023-03-21
    我是被喜歡的?—從與太太的原生家庭互動裡,看見自己習慣於「不被喜歡」上個月月中,太太的阿娘開刀住院。 因爲疫情的緣故,醫院有了「住院期間只能有一位照顧者陪同,並且不能探病」的規定,所以我和太太決定在住院開刀的那二天,以及出院的那一天,陪伴阿娘和阿爸。 一週後,阿娘要回診、確認復原情況,我和太太也照樣陪同。 在這幾次的互動裡,我大多扮演「跑腿」的角色。 。 — —
    Thumbnail
    avatar
    琦琦/心秩序療癒師
    2022-09-04
    上班這件事 I 我被副校長大吼好一段時間沒有更新文章。 前陣子吃燒烤吃出腸胃炎,所以休息了好幾天。但習慣這種東西是很可怕的,一旦怠惰一陣子,過去建立的習慣就會完全被打破。即便身體已經康復了一個多星期,但我就是懶得寫文章。 今天難得執筆,也是因為近期太多事情發生,需要利用文字好好消化。
    Thumbnail
    avatar
    Z先生
    2022-05-22
    上班這件事 l 我被長官約談了!昨天,長官約談我了。不意外,畢竟組內有三位員工集體離職,加上離職信件赤裸得揭露他的惡行惡狀。此刻他想要拉攏人心,完全在我意料之中。他大概覺得我是菜鳥,所以想要在我面前上演各種「裝好人」的戲碼,但他確實是低估我了。
    Thumbnail
    avatar
    Z先生
    2022-04-20
    04/26電子報:如果我是被匡列的那一個newsletter 04/26 on if I were the possible one having contact with the infected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鼓勵訂閱這一份電子報:每一天的生活 Daily Michelle Good Evening! 星期一,晚安!大家上一個週
    Thumbnail
    avatar
    Michelle Lù
    2021-04-26
    我只能說,我是被花的臭味害死的@ 不知道怎麼說,當意識到自己時,是騎著小型腳踏車在路上奔馳,記憶裡,好似是被什麼boss追逐著。 夢中的我,似是叫做「花言承慧志」,是直至死時,才意外得知的,起初,我只是個沒有名和姓的人。 身旁的夥伴,也記不清姓名了,印象中的容貌,是小學同學那張俊秀的面容,和一個溫暖性格的人,不過卻始終看不清他的
    avatar
    vu deja
    2021-04-17
    我想我是被催眠了,循著綠光前進我始終懷有一個觀念,我之所以有能力可以醫治病患,除了自己的努力,師長的教導,還要感謝許許多多病患用自己的病痛,甚至寶貴的生命成就我的經驗,我稱為背後靈的神力。
    Thumbnail
    avatar
    郭健中
    2020-03-06
    而我是被妳溫暖的塵埃。3  2  1   一聲巨響,煙花就在眼前散開。一朵接著一朵,抓住所有目光,聚集在會場上一起跨過時間交界的人群,興奮的神情被火光照亮。  
    avatar
    2020-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