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而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了想做而做的事情是甚麼?

一是我想要跟者我喜歡的人一起做同樣的事情,那就會有共通的話題可以討論,彼此感情就可以永遠都新鮮,那是我對這段關係的愛,同時我也知道這是他的強項,讓他在我面前能夠發揮的話,他會覺得自己很棒也會很健康。

二我想要打造一個城堡,讓在裡面的人覺得很幸福,所有需求都被滿足到了,也覺得很認同,一個像家一樣很想付出的地方,因為在這裡能感受到價值,也覺得一直在朝向美的方向,同時我也想要改變世界,用我自己的力量。

    13會員
    6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蘇火山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是被上天妥善照顧的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冒就是不想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治癒我身上的創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如何不讓外靈干擾而影響冥想靜坐?冥想靜坐遇到的阻礙(六):怕外靈干擾而沒法冥想靜坐 有些環境空間吵雜,噪音大(晚上車子駛過的聲音),或常出差住飯店覺得會有很多東西在干擾,特別是在陌生的地方。再直接一些就是覺得有外靈干擾怎麼辦?  環境空間吵雜,噪音大: 這反倒是靜心冥想很好的練習。當然剛開始初學者還是要找一清靜不被打擾的地方
    Thumbnail
    avatar
    酷力量
    2023-10-18
    我們努力不為什麼,就為自己所想維護的東西而努力,為了不想做的事而拒絕妥協。 【我們努力不為什麼,就為自己所想維護的東西而努力,為了不想做的事而拒絕妥協】 人生做了許多努力無非是為了給自己多一點選擇權,許多事可以避免,許多無謂的羞辱可以將它刪去,有時不得已我們得面對被傷害的處境,因為不得不向現實低頭,獲益的代價可不小,考驗著你能夠承受的容忍度。 為了生活為了經濟受到了現實
    Thumbnail
    avatar
    漢克魏 「漢克魏景觀站」
    2023-06-03
    因為愛你而想做,也因為做得太好而更愛你。性交是生物都有的 做愛是人類獨有的 以為是同樣的行為 卻有著天壤之別
    Thumbnail
    avatar
    ryry
    2023-04-16
    哪些是你自己想做的,哪些又是為了取悅別人而做的?所有人都能在你的代辦清單添上一筆自己想做的事情,有先寫在行事曆上面嗎?還是等著把所有事情做完,最後在做就好了?這可不行,因為事情是做不完的,如果沒有好好的規劃自己的生活,你的時間,將永遠不夠用。
    Thumbnail
    avatar
    自豪人生
    2022-06-17
    自己想做的事與為錢而做的事,是分開的。除非;你愛它很多人覺得自己的人生十幾二十幾年來都是上班下班、上班下班,要這樣到何時?為什麼找不到自己想做的事,或是為什麼無法做自己想做的行業? 最常聽到的一句話就是:「我需要錢啊,做自己想做的行業又沒錢!」 是的。通常自己喜歡的事都是——很難賺得到錢的。 為什麼?
    Thumbnail
    avatar
    裘雲遙
    2022-02-09
    真正讓人痛苦的,是你想得太多而做得太少。大多數人,考試都會失手,工作都會遇見阻礙,感情路上跌跌撞撞,會對未來感到迷茫,生活不曾善待任何人,但也很少刻意刁難。​ ​ 真正讓人痛苦的,是你想得太多而做得太少,你抱怨命運對你過份刻薄,卻從不試著努力走出困境。​ ​ 所有嚴峻苛刻的考驗,都是為了淘汰弱者,這世界很殘酷,不是出眾,就是出局。​ ​
    Thumbnail
    avatar
    少願
    2021-07-25
    手作小白也是很想做一朵花兒出來🌸先說:這篇沒有做法唷~老婦光能做出來就已經了不起了 哈哈哈哈
    Thumbnail
    avatar
    興之所至
    2021-07-12
    如果那時候再堅持一下-坐而言不如起而行,面對夢想,我不願再放手七年前,18歲的我考上生物系,從台中南下到炎熱的高雄讀大學,展開人生的新篇章。第一次離家念書,對於新生活的期待多過於home sick,選自己有興趣的課、參加自己喜愛的武術社團、到高雄各地遊玩……,絢爛的大學生活讓我樂不思蜀,由於考上還不錯的大學,也將高中時所夢想的目標科系拋到腦後,拼命洗腦自己能考
    Thumbnail
    avatar
    邱婷鈺
    2020-12-24
    兒童的的撫養環境影響未來重鬱症發作的風險最近的研究顯示,兒童的的撫養環境影響未來重鬱症發作的風險,此研究揭示支持性養育的重要性。
    Thumbnail
    avatar
    Q丸
    2020-05-20
    基督家庭教會做了儒家想做而做不成的事情我認為有三個內在的因素導致了基督家庭教會近些年在農村快速發展。一是政權控制力在農村一定程度上的衰退。二是,在政權控制力衰退的情況下,宗法家族的權力結構因被連根撥出,已無法恢復。三是,傳統型家庭教會的組織形式具有重聚宗族關係的作用,能滿足部分自治與自保的需求。
    Thumbnail
    avatar
    江上小堂
    2018-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