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膠帶拼貼作品|霧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難得改造後重獲新生的作品

難得改造後重獲新生的作品

這一張是我的作品們中,難得一見的改造明信片。其實就是第一次貼出來不甚滿意的作品,過了一段時間後再回去用不同的方式詮釋它。

記得那時候改了四、五張,這是其中改動幅度最大,也是改完後我最滿意的一張。

ズイ₍₍ (ง ˘ω˘ )ว ⁾⁾ ⁽⁽ 〪ɾ( ˘ω˘ 〫ɩ ) ₎₎ズイ
ズイ₍₍ (ง ˘ω˘ )ว ⁾⁾ ⁽⁽ 〪ɾ( ˘ω˘ 〫ɩ ) ₎₎ズイ
ズイ₍₍ (ง ˘ω˘ )ว ⁾⁾ ⁽⁽ 〪ɾ( ˘ω˘ 〫ɩ ) ₎₎ズイ

先給各位看,最一開始貼的是下面那張,直接一整個很像男生被向日葵霸凌(?),所以本來要放棄直接丟掉,但過了幾個月又回來看,覺得好像還可以救一下。

後來想說先把人物拆掉試試,拆掉後原本底深色的膠帶也被撕掉(可以看到上面那張圖右半部那裏,有一點破碎的深色膠帶,單純只是美麗的意外),覺得這樣的破碎感很好看,所以就試著想該如何重新詮釋它。

原本的一部分,向日葵超有壓迫感==''

原本的一部分,向日葵超有壓迫感==''


後來大致上的程序是先加一點元素,然後再蓋上一層水波紋的深色膠帶,最後配上文字跟人物就完成了。

話說這張明信片最最最一開始就是想貼梵谷畫作印象的明信片,所以兩張都有向日葵跟那個水波紋很像星空配色的紙膠帶,改版後我本來已經放棄了,但應該還是有還原到一點點吧(☍﹏⁰)


~最後放個漂亮版~

~最後放個漂亮版~


拼貼之餘的推歌時間

Don Mclean - Vincent

這是我在貼明信片的時候一直聽的歌,我一直都很喜歡梵谷的畫作。

把明信片送人之後,對方跟我說背景好像是疊上一層濾鏡去看世界,他在想是不是梵谷眼中的世界便是如此。

我覺得我的明信片得到昇華了。

Now, I understand what you tried to say to me
And how you suffered for your sanity
And how you tried to set them free
They would not listen, they did not know how
Perhaps they'll listen now
草東沒有派對 - 鬼

這首是我那時候po上IG之後配的音樂,覺得間奏很吸引人,不知道為什麼很搭就放了。

為了什麼而流著血
是為了誰而流眼淚
我躲在夜裡去笑著黑
因為沒有人能殺死鬼


1會員
4內容數
在這裡你能看到只會紙膠帶拼貼的人 創作的紀錄跟隨筆~歡迎聊天交流~~ 這裡出現的照片都是紙膠帶拼貼 並不是個人繪畫創作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紙膠帶拼貼隨筆 的其他內容
紙膠帶拼貼作品|丹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紙膠帶拼貼作品|命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