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水而生_微米女孩向您 say "Hi~!"

2024/02/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謝有方格子這片大海,讓我再次遇水而生

Hi 格友們,我是微米女孩。

為何「遇水」而生?

自從學會了游泳,就成天妄想跳下泳池游泳,尤其生活不順遂時,連閉起眼睛都想像在水裡,仰泳更是我的心頭好。也巧,具有高高高敏感特質的我,曾被心理諮商師忍不住算命(?),告訴我我渾身都是土,需要很多的水來沖刷,「妳喜歡游泳、喝豆漿、喝很多水嗎?」,我愛極了。

與水的緣分,未完待續。

遇水而生

遇水而生


從小被念錯名字也挺好? 「微」?「媺」?

我的名字裡有個女字旁的「媺」,和「微」像到10次會有9次都會被改名(心得是別為難國文老師XD)。「微」代表著10-6 (相當微小的尺寸),常感受到:自己的存在相當微小,也提醒著自己保持謙遜,於是「微米女孩」就誕生啦!


創作原點

願能創造善的循環

飲食: 以無麩質&蔬食食譜筆記作為首發專題,期待每篇食譜文能陪伴著無麩飲食的夥伴(當然也歡迎沒有飲食限制的格友!!),使用非麥麩原料經過創意的排列組合與簡單的烹飪,也能讓我們餐餐吃得滿足又歡喜!


社會: 非常欣賞在現實的社會當中,仍主動關心社會議題的社會企業、新創非營利/非政府組織,期待能夠分享走在永續這條路上的見聞,隨著相關的經驗值增加,讓影響力觸及舒適圈以外,讓有緣看見文章的格友都能夠發掘生活與永續密不可分的關係,以及推廣實踐永續行動的歡喜。


共鳴: 釋放自己的敏感雷達接收的爆炸量資訊,經過容量不大的腦袋消化複雜,以心靈想要表達的形式輸出簡單,期待陪伴有相同/類似狀況而正在經歷的格友,產生的共鳴消除你我的怨,療癒彼此。


願 心無雜念 簡簡單單

願 心無雜念 簡簡單單



願能保持善良的心念

平安

請大家多多指教!













無麩質料理食譜 | 嘴饞甜點筆記 | 邁向飲食自由 彩色永續所見聞 | 社會企業議題 | 永續的N件事 不專業療癒札記 | 高敏感生存術 | 願溫暖願心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