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章<盡情享受>

2024/01/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好,那我不問了,既然下課了,我就閃人。」 阿龍知道再這樣子下去只是浪費自己的時間,索性他就一臉氣呼呼的離開。 Tom看著在已經向遠處的阿龍,隨手就招來這個店裡現在的老闆命令道:「唉,真是禁不起激。 這下我也可以好好休息。 法蘭克,結帳,我要回去了。」 「不用,這個我請客,你只要不每次都趁我快打烊時再來就好。 這真的非常令人討厭,還有我現在也已經上年紀,不像年輕時那樣身強力壯。 麻煩你也體驗一下我的辛苦。」 法蘭克不停向Tom抱怨自己的難處,就是想讓他同情一下自己。 「這麼快,你這個大叔也已經老了。 時間過的真快,一轉眼之間你們這些大叔都已經當阿公。」 Tom不知道是故意的還是無意的,反正他就是一定要強調老這個字。 「你可以不要一直說我老嗎,再說你年紀還比我輕。 這樣子真的很沒有禮貌,都回來台灣這麼多年還學不會。」 法蘭克一聽到年紀,瞬間有一股怒氣就湧上心頭。 「我這不是希望你再繼續經營下去嘛。 不要介意,再說你如果退休的話,誰要來接班。」 Tom就是這樣子,即使別人說他有錯,他一概都是不承認。 「大概是洛里或布魯斯的孫子,因為我的孫子孫女又不喜歡經營餐廳,只能叫其他人的後代來。 再說現在年輕人也有自己的理想,總不能強迫他們繼承家族事業。」 法蘭克不經意的摸了摸已經泛白的鬍子,嘴裡都在感嘆著當年的事情。 「那也好,總比這個味道失傳來的好。 好了,我們也已經聊的夠久,我要去盡情享受了。 下個禮拜一樣這個時間見面,拜拜 。」 Tom跟熟人哈啦好幾句也夠了,剩下的時間他要回診所去盡情玩。 「Tom你可終於回來了,大家都等你很久。 你看,今天晚餐可是點了你最愛吃的香菇肉羹飯。 希望你喜歡。」 才剛回到診所,就一個女人馬上黏上來,穿的還是非常短的護士裙加蕾絲襪。 「妮娜,你是不是醉了,身上有很濃的酒味。 還沒吃飯就醉,這樣子不好。」 Tom倒也沒有很抗拒,反正他本來就是個花心的人,身邊不乏有女人圍繞。 「是啊,你自己既然知道,怎麼不遵守時間,我們等你很久了,等到都快餓昏。 難道不知道今天是聚餐時間,這段時間到底都在幹嘛。」 Annie與Roy上前攙扶著已經近乎酒醉的妮娜,直接就把她丟在沙發椅上。 「還不是為了那個阿龍的事情,我又不是故意的,我們還是快來吃東西。 今天還點了什麼。」 Tom嫻熟的脫下西裝外套,解開領帶,捲起衣袖,坐在沙發椅上就準備要開動。

0會員
94內容數
藉由文字探討對人生的不滿,甚至是生活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