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免費入園能餵食小動物的親子吉蒸牧場

2024/02/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瑞穗共有兩間牧場,一處是相當知名的瑞穗牧場,另一處則是位在秀姑巒溪泛舟遊客中心旁的吉蒸牧場,園區內有紀念品販售部、餐廳及可愛動物園區,如想餵食小動物的話,牧草需到販賣部購買。

一到吉蒸牧場我們就先去逛了販售部,說真的他們的鮮奶相關製品是還滿多樣化選擇的,只是價格上似乎不算平價,家母本來想買試吃過覺得還不錯的鮮奶餅乾,但一盒要價將近300元,只好打消了念頭…二樓則是餐廳區,我們就沒上去看了。

raw-image

接著一出來馬上看到兩隻喵喵,都非常親人,也不怕讓人撫摸,就靜靜的坐著躺著,等待遊客們伸出鹹豬手(?)被喵喵寵幸完之後走到了後方的可愛動物區,馬上就發現了兩隻出逃的羊咩咩正在啃食路邊的樹叢(?)覺得這畫面有點好笑,但後來還是被工作人員帶回柵欄裡XDDD

raw-image

先說右側這邊有一隻駝鳥和一隻孔雀,奇怪?花蓮的牧場都流行鳥類只進一隻的嗎?不過孔雀的動作真是優雅高尚,對比起旁邊的駝鳥就顯得十分暴躁(?)只要一靠近牠就瘋狂的啄圍網…還是牠其實不是駝鳥而是啄木鳥?(真相大白惹!(誤)

raw-image

鳥類區的對面則是一大群羊咩咩和幾隻迷你馬,當時知道有在賣牧草可餵食,但不知道原來要先在販賣部買,所以看到大家都在撿地上散落的牧草枝在餵羊時,我們也跟著如法炮製,一直狂撿牧草枝然後邊餵邊拍照,旁邊還有一隻小驢子,看起來好像很厭世,怎麼引誘牠都不理人(抹臉)

玩得差不多的時候,正準備回販賣部上廁所時,家母看到好多人手上都提了一袋柑橘,才想到剛才在鳥籠旁邊有個紅布條寫著觀光果園開放採果之類的宣傳語,找了一下發現了入口,才知道這個牧場還有兼觀光果園啊~後來家母也順手跟果園主人買了一袋美人柑回家wwwww

吉蒸牧場說大也不大,但是因為可以接觸不少小動物,所以我覺得他的可玩性比瑞穗牧場高出很多,只是沒想到還多了個觀光果園這個項目,如果想在這裡玩一整天兼吃飯,絕對是可以的!雖然地點稍許偏僻了一些些,但我還是很推薦!

🌐 吉蒸牧場 🌐

営業時間 ⏳ 08:00~17:30

地址 🏡 978花蓮縣瑞穗鄉中山路三段230號

電話 ☎️ 03-887-5588


歡迎點擊下方 LikeButton 拍手5下讚賞我,感謝你的支持。


我喜歡將自己所見、所聞寫成文字,拍成照片,分享給大家一同感受這天馬行空的想像氛圍,如果我的文章能夠打動您的心,請給我一個鼓勵,追蹤我吧~嗷嗚🐾 文章分類請至→https://reurl.cc/EoLYR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