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隱藏版訊息」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日常生活中的我們,會以簡訊、LINE等通訊軟體傳送訊息,發送出去的文字、貼圖甚至錄音檔,可謂是一種訊息的傳遞。


自從開始接觸身心靈後,常常聽到"宇宙傳訊者"、或塔羅解讀師會說"我收到XXXX訊息",疑...奇怪,我沒有看到他們口中所謂的「訊息」,不是發LINE,也沒有擲杯…或是擲銅板…到底是什麼「訊息」?


某天與一位美麗的姊姊喝咖啡,她說想問問孩子學校的事情,於是我們在咖啡廳抽起了牌卡…


我習慣在最後結尾時讓諮詢者抽天使牌卡、能量牌卡等充滿祝福的卡牌,美麗姊姊在抽能量神諭卡時,抽到第22號:陰陽;當時的我有些困惑,陰陽…跟學校有何關呢?於是我告訴她,待我回去翻一下牌卡說明後再向她解釋!


回到家後,發現牌卡說明書中的解釋,與這位美麗姊姊在算完牌卡後得到的想法不謀而合!當時她說:我知道了!現在先不做決定,待時間近點再決定;而牌卡說明中提到:現在是要你感受的時刻、而非行動!


太美妙了!


此時我突然想起,前陣子到這位美麗姊姊家的時候,兩位可愛的哥哥弟弟也抽到第22號陰陽牌卡!哇.......!太巧了吧!當時哥哥與弟弟是隨機的、沒有對牌卡做任何提問,前後分別抽出陰陽這張能量牌卡。


我太驚艷了!當時的我身體有了一個反應,就是起雞皮疙瘩,為這美妙的巧合讚嘆!


當下的我立刻接收到了「訊息」,就是:書中所說的好好感受,這個「感受」的來源就是來自哥哥及弟弟身上!而非讓諮詢者從外在的經驗去感受(外在的經驗:像是前輩給的建議、過來人的經驗等等),而是紮紮實實的從哥哥弟弟身上,各自代表的陰與陽兩種不同的特質,深刻的去覺察,或許就會從中體會出新的想法,進而能做出決定。


還記得當時哥哥弟弟抽到同張牌時,那個時候我也很驚奇,我曾和美麗姊姊分享,我幫幾個熟識的朋友抽牌時,其中有夫妻各自問自己的問題,也抽到同樣的能量神諭卡。


我會用連連看的概念來形容那個收到「訊息」的感覺。

這些相同牌卡一直重複出現時,我感覺它們在對我說:我已經給你打PASS,打得這麼用力了,難道你還看不出這個「訊息」想告訴你什麼嗎 (苦笑)!

它可能來自平常上班前匆忙出門的時候閃過的一個念頭、無意義的廣告台詞、重複出現的人事物...

當你靜下心來,將這些訊息中相關聯的地方連起來後,就會得出一個:阿~原來是在說這個呀!原來這就是最近令我不堪其擾的原因阿...。


某些時候我會覺得,活在地球上的我們真的在進行一場遊戲,一場人生的遊戲,而這場遊戲怎麼打的好、遇到BOSS級怪物的時候,該怎麼辦? 又或者在這人生遊戲當中,有沒有所謂的遊戲攻略呢?


其實這些遊戲攻略,都藏在我們的生活當中,只是平常的我們,焦點放在:今年業績目標還沒到…某某人今天又做了什麼讓我討厭的事等等...


我深刻的體驗到生活中的各種「訊息」!當我們開始認真的覺察以及感受時,你會發現這些訊息會帶你在人生遊戲的路上開寶箱!寶箱裡頭的這些「訊息」可能放著讓我們繼續前進的勇氣及力量!


我知道,看到這裡,可能一時很難明白,但是,請相信!它就是那麼的神奇!


你發現生活中的寶箱了嗎?



我是林衣衫,透過文章分享自我的心靈探索之路~與衣衫一起療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使指引卡也有共時性...?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如何在過動症特質與現實生活中找到平衡?成人ADHD的隱形困境-鏡周刊時代現場專欄採訪(2023.04)本文為鏡周刊【時代現場】「成人ADHD的困境」受訪心得與專欄文章重點整理 訪談內容聚焦於ADHD成人患者的生活分享,例如就醫、社會適應、人際關係…等議題。黃隆正醫師揭露過動症患者在社會中的隱形困境 受訪者自身經驗分享 診療經驗成人過動症就診與健保給付問題 就業過程是否該跟主管提起自身有過動症?衡量職
Thumbnail
avatar
ADHD藝術家 獨角兔 (白日夢美術館文化工作室)
2023-10-26
生活中的抽象畫.040--花園中印有圖案的透明飲料塑膠杯蓋呈影(俯視局部)花園中印有圖案的透明飲料塑膠杯蓋呈影 (俯視局部) / 2008
Thumbnail
avatar
羅聖爾
2023-08-21
節氣飲食|《廚房裡的生活中醫:鹽》【 廚房裡的生活中醫:鹽,下氣消脹 】 ➤在食材藥材中,鹽,味鹹,性寒。歸腎、肺、大小腸經。 ➤在「五臟」肝心脾肺腎,與「五味」酸苦甘辛鹹的對應中,鹹味相應於腎,所以,咳喘、氣喘、水腫的人,要少吃鹹味,鹹味會讓喘嗽的人,痰飲誘發想吐;或者水腫加重。 ➤用鹽巴殺青蔬果,醃梅子、涼拌小黃瓜、醃漬...
Thumbnail
avatar
Botree
2023-04-24
情緒極簡|三種生活中的隱形壓力。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對生活力不從心、煩躁、焦慮等等負面情緒的時候,總覺得肩上扛著不知道從何而來的沉重壓力,那這些壓力究竟是什麼呢?我從自己的經驗裡整理了三種容易形成生活壓力的原因,希望能從理解成因開始,找到生活減壓的方式。
Thumbnail
avatar
Rose | 生活的留白練習
2023-03-30
生活中那些隱微的愛:讀《溫泉鄉青春曲》我喜歡三浦紫苑在故事中描寫生活場景中那些平日「視而不見」的愛:家庭之愛、同儕之愛、人與人相互支持的愛;就是那些隱微的、默默的愛,支持著我們勇敢的朝向生之路。
Thumbnail
avatar
誰說編輯不讀書
2023-03-24
該如何教孩子認字? 從生活中引導孩子認字的好方法孩子在學前,許多爸爸媽媽希望孩子能早點學會認字 會購買一大堆識字卡、練習本給孩子練習~ 但其實這些充滿文字的書籍,對於他們就像文字天書一樣抽象 💁‍♀️作伴小編要來與你們說說不同年齡層的孩子認字的好方法 一起好好善用孩子的「識字敏感期」來引導孩子學會認字
Thumbnail
avatar
作伴 ZuoBann
2022-03-21
忙碌生活中的守護晶亮營養補給品 | 甜河谷 枸杞晶亮飲 | 不添加水、防腐劑、人工色素香料 一直以來對枸杞的印象就是對顧眼睛不錯,以前也有聽同事分享過,因為平常上班要長時間盯著電腦,所以會去中藥房買枸杞回來,上班時就泡熱水來喝,當下聽了蠻心動的,但卻遲遲沒有真的去買泡來喝看看。 而幾個月前剛生完二寶,在月子中心吃月子餐時,發現餐餐的料理都會加入枸杞來煮,讓我又突然想起枸杞這樣中藥材,
Thumbnail
avatar
千千的生活筆記
2021-08-18
上癮的職場模式—已不屬於我夢想中的生活5/1勞動節,屬於我們勞工的日子。 已當勞工多年的我,每天都想著何時不用再當勞工的那種勞工。 如果這句:「工作只是交換薪資的手段,不要逼別人熱情以對。」 我都想換成:「換工作是增加薪資的手段,不要因為人情而困住自己。」 身為主管的你,或老闆的他,會不會很想掐死我呢!  在社會多年的我,其實還真的有想
Thumbnail
avatar
婈•序杯
2021-05-07
【戀愛二三事】4 招破解生活中的隱藏渣男! 真愛就像外星人一樣,大家都聽過,卻很少人真正看到過。愛情有時候真的很奇妙,甜蜜的時候做夢都會笑,有時也會把人推到痛苦的深淵。不少姊妹遇到渣男之後,對感情失去信心,不敢再好好的愛了,深怕又會像上次失敗的感情一樣,付出了所有最後仍是一場空。
Thumbnail
avatar
愛幻想的冠寶
2020-05-14
第五十二本《FBI教你認出身邊隱藏的危險人物:生活中那些一點一點折磨你的人以及惡意的陌生人Joe Navarro。2015。大是文化出版。張怡沁譯。 推薦給:現代社會的所有人 我偶像出的書,一律要每個字都看完! 生活中的確會遇到一些小惡人,路霸搬家公司、把沒喝完的飲料倒在你機車座墊上的路人、下雨天高速開車把地面積水濺到你衣服上的駕駛……但Navarro要說的是比這些更壞的!一點一滴催
Thumbnail
avatar
❦ 莊小昕
2020-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