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指引卡也有共時性...?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守護天使指引卡:婚禮

守護天使指引卡:婚禮


首先想簡短的說明什麼是共時性,著名的心理學家榮格曾提出「共時性」的說法,榮格認為共時性具有如下三要素:有意義的巧合、非因果的關聯、與神祕性;這個說法並非空穴來風...!

大家可能都有過類似的經驗...腦海中突然想起某人的時候,那個人就突然打電話給你了!然後對方也回你,他也正想打電話給你!這就是所謂的共時性。

2023/12/31-2024/1/6這一週,我幫三位親友抽了塔羅牌,他們問的都是工作的問題:要不要換工作、事業發展及要不要去上班!

1/6在幫小花抽的時候,他的天使指引卡抽出婚禮這張牌,我突然意識到,另兩位在最後結尾時抽到的天使指引卡也是「婚禮」這張牌,三位都是婚禮牌,依照牌意的解釋,可能最近會有親友結婚、或自己將要結婚、或可能最近會參加婚禮、在婚禮遇到重要的人之類的,總之都跟婚禮有關,可是他們明明都是問工作阿!跟婚禮有什麼關係...

幫小花抽到最後,我自己也想問起我自己的工作了,於是我抽了天使指引卡,什麼...又是婚禮!!我告訴小花,另兩位也抽到婚禮,加上你我總共4位問工作,都抽到婚禮,依照麻將的說法,就是連四拉四的概念!

小花靈機一動說:啊!我們三個共同認識的人就是你啊!是不是你要結婚了!還是你有對象了?是不是我們要去參加你的婚禮??

(痾....不是我在算人嗎,怎麼我反被算XD)


因此接下來的幾天,直到此刻我在打這篇文章的時候,我還在思考,到底天使想給我們什麼訊息呢?這麼有趣的共時性,連解牌者都跟著抽到同一張,真的是,神巧合~!肯定有一個共同訊息要給在工作上遇到挑戰的我們,只是我還在想.......

當然當下解牌的時候,我依照著當時的直覺所產出的訊息提供給那三位可愛的諮詢親友。

或許一個潛在的新的合作機會,或工作,或新的合作模式,正在等待著我們,而且是如同婚禮般美好的機會唷~!


最後,我想在此刻用我最近的愛牌“美人魚海豚指引卡”,抽出一張祝福送給這三位可愛的親友,在1月底之前所給你們的指引~!

「Make a Decision」下決定:只要你堅定與明確的決定,上天會提供你脫離困境的對策,放下所有的恐懼與憂慮,只專注於你想要達到的目標,在過程中享受這段歷程!

白話文:想要生第二胎的,就生下去!想要開公司,就勇敢的開下去吧!!哈哈~!

當你覺得被困住的時候、傾聽內心,相信你的直覺,然後做決定吧!無論是什麼決定,都會是美好的經驗!

當你覺得被困住的時候、傾聽內心,相信你的直覺,然後做決定吧!無論是什麼決定,都會是美好的經驗!





我是林衣衫,透過文章分享自我的心靈探索之路~與衣衫一起療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天使數字的啟示︱靈魂沒有時間概念天使數字都帶著高靈的祝福,甚或與個人相關的提示訊息。靈魂沒有時間概念,關於五維的訊息,凡是提及時間的,都別要去較真。
Thumbnail
avatar
雙生火焰 Miss Piggie
2023-07-23
天使惡魔鬧室友:我被逼成和事佬,Day3-食慾與職責當我走在路上,看到名為「沖繩飯糰」的店時,我發現自己的肚子已經開始咕嚕咕嚕叫了起來。我看著招牌,突然想到了我肩膀上的天使和惡魔..... 這可真是太奇怪了!平時天使總是提醒我做正
Thumbnail
avatar
筆墨休閒
2023-03-21
天使惡魔鬧室友:我被逼成和事佬,Day1-和平共處在每日通勤的火車上,我常常會跟我內心的天使和惡魔進行對話。有一天,我正在閱讀一本書,快到站時,天使提醒我要收拾好東西下車,但惡魔卻想繼續看完這一章節,讓我在車上多停留一會兒。 我為了不想遲到,和惡魔爭吵起來......
Thumbnail
avatar
筆墨休閒
2023-03-21
天使翅膀,全台首座水平旋轉橋,旋轉時間、鹽埕附近景點一日遊、美食、交通攻略本文由好好玩授權提供,原文出處在此 高雄景點新地標「 大港橋 」,全白的橋身不僅看著美麗,還會水平旋轉好神奇,大港橋不只設計漂亮適合拍照,它還串連了週邊的多個景點,使得交通時間大幅縮短。本篇不只告訴你大港橋的開合秀資訊,也介紹鄰近大港橋的附近景點如棧貳庫KW2、白色戀人貨櫃屋,讓你輕鬆高雄一日遊。
Thumbnail
avatar
好好玩
2022-10-25
天使蒙難時......國際兒童節的由來。看啊!煉獄入口,冥府之火是如此的炙熱!悲啊!為何天使淪此險地?盼啊!火焰裡的荊棘,焚而不燬。笑啊!祂們已高升,彰顯天國的榮耀。留下的,正是兒童帶給我們的赤子心懷…歡笑、純真,不做作。
Thumbnail
avatar
私の部屋:世界、歷史、人生的万華鏡
2022-06-01
天使,幻燈片,靜物素描:二十五則電影記事|潺時.小寒回顧今年看過的數百部電影,十大精選不足表述我在黑盒子裡度過的奇幻時光,於是翻出抽屜裡的記憶幻燈片,一張張書寫念念不忘的影格分秒,那些未曾脫落的鳳毛麟角。電影是安居之所,我深信不疑。若喻人生為航行,遇見這些虛構情節的瞬間,就是海面如鏡的日子。
Thumbnail
avatar
午夜先生
2022-01-05
【天使說說】問靈性上的進展?親愛的,你詢問靈性上的進展,我想先詢問你,你心中所謂的靈性是什麼?當你閉上眼,感覺你正走在一條靈性道路上,這個你看起來如何?這個所謂的靈性的你,與現在的你之間,差別在哪裡?你感覺到了嗎? 靈性的從來不是一個固定的樣子,他也從來不只是『一種樣貌』,而走在靈性的路途上,也有各種的方法
Thumbnail
avatar
塔羅貓
2021-10-03
【天使答覆】為什麼有些人們有接觸天使的照顧一樣也可以過得好好的?Podcast音檔 儘管與天使一同在地球服務了好一段時間,也感受到天使靈氣帶給自己與普羅大眾的光與愛,讓我們重拾和看中對自己無條件的愛之重要,與力量的萌生。 我依舊保持著對於靈魂探詢的好奇,與對真理的辨思,對天使提出了質疑:有天使靈氣的陪伴是幸福的,因為我們都能擁有一項自我照護的能力,但我很好奇為什
Thumbnail
avatar
采采靈療師
2021-09-23
天使療癒☆召喚天使 提升意識頻率最近的疫情 讓住在都市中心的我 每天都會聽到好幾次救護車的聲音 雖然心中總是默默送上祝福 難免也被會被整個大環境的氛圍給影響 如果疏於清理了 心中也是會有莫名的慌亂(共感人就懂得) 提升自己的頻率是當務之急 不要共振於恐懼與負面的情緒 一個提升意識頻率的簡單方法~召喚天使 也是我常運用的方法
Thumbnail
avatar
Vivian|33Garden
2021-05-31
天使與惡魔之間,切換自如的女優:菅野美穗 明明就能靠那張臉,演出不少容易發揮、不用太犧牲的角色。不過,出道20多年,美穗接演過的戲劇,則涵蓋了恐怖驚悚、推理懸疑、愛情糾葛、刑事偵查、醫療倫理、夢想起飛、歷史大河、變臉復仇、社會寫實等各種類型。可以說美穗在戲路的嘗試與角色的詮釋上,其廣度與深度,是很多女優所望塵莫及的。
Thumbnail
avatar
Cathy Tsai │ 蔡凱西
2018-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