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雞湯:說給你聽

2024/04/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取自旅かえる

圖取自旅かえる

最近常常看到一個APP的廣告,說是下載了以後,就可以盡情傾述。傾述那些無人可說、無人聆聽、無人了解的心事。現代人多麽寂寞啊!就算伴侶在身邊、家人在身邊、朋友在身邊,還是有無以傾述的心情。
這樣的時候,到底我們想說的時候是想聽到些什麼呢?


他們只是不懂你而已!
你的苦心總有一天他會看見!
你的才華一定有綻放的那一天!
我相信你。
我懂得。
我知道,我都知道。
想哭的時候,我的肩膀借你。
想說什麼就告訴我吧!
你真的太棒了。
謝謝你!
多虧了有你。
有你真好。
我想要的只有你。

你還有我在這裡。


這些是你在等的話語嗎?該說給你聽的那個人一直不說嗎?
守得雲開見月明,月不明的時候,上面自己撿一句吧!
或者你可以幫我延伸幾句,我也想聽聽。


警語:網路來往最忌諱「奔現」,「現實」的現、還有「現金」的現😁

2024/5/5 情感類 即時精選

2024/5/5 情感類 即時精選





16會員
74內容數
國王的沙龍,取名自「國王的新衣」,什麼樣的人看得到?或什麼的人看不到?觀者讀者自定義可也。這裡的故事真真假假,有回憶、有反省也有願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