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抒情】夢中失眠 \ 妳的背影

2024/01/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究竟是為什麼,隔了這麼久,妳才出現呢?

這之中肯定有一些原因的吧?

為什麼我看不清妳的臉?

為什麼妳不說話?

喂!妳要去哪??

等等我!


「吁...吁...吁...」

幹嘛跑這麼快?

什麼?妳說什麼?

「嗡...嗡...」

大聲點!我聽不見!


妳堅定的背影映射在地面的影子上,將我覆蓋其中,我莫名感到一股安全感。

太陽快下山了。

我彎著腰,雙手撐在大腿上,氣喘吁吁地抬頭注視著妳的身影。

汗水劃過手背,仿佛在衝刷著我們之間的感情。

我緊握大腿,手心還殘留著一絲情誼。


妳回來,是為了奪走我僅存的所有嗎?

... ...

請不要默不作聲!!


我不敢起身。我怕我一鬆開雙手,妳就會隨陽光一同離去。

本該掌握在我們手中的幸福,在此刻,是那麼的易碎。


但是,留給我的時間不多了。

群星已經迫不及待想要展現它們的光芒。


一陣大風刮來,妳的頭髮隨風搖擺。

不要走!等等我!

我鬆開緊握大腿的雙手,正準備拔腿狂奔。


最後一抹陽光消失於我們之間。


我猛然地睜眼,發現全身使不出力氣。

一旁的醫生叫我別亂動。


窗外明月高掛。

妳的背影消失殆盡。


raw-image



90會員
91內容數
很高興有這麼一個平台可以讓我直抒己見。小生自《夏天、煙火和我的屍體》開始入坑,至今已過數載。閱讀可以是獨自的事,同時也可以是一群人的事。透過相互交流,裨補闕漏,不正是群居動物的特質嗎?此外,小生也會偶爾創作一些短篇故事,又或是分享生活遭遇與心得。屏幕前的您,不妨用喝杯茶的時間,與我一同在閱讀和寫作的世界遨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