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英國Cornwall康沃爾旅行 | Minack Theatre米納克劇場

到英國最西南角Cornwall康沃爾海邊城市旅行,真的是我在英國最喜歡的獨旅回憶,所以決定要把美好的旅行回憶紀錄,並分享出來。Cornwall康沃爾這個城市在夏季的時候就是英國人最愛的度假勝地,據說人非常的多,連當地人都說我選冬天是個好時間,至少不會這麼擁擠

第二天:

我坐著觀光巴士到了Minack Theatre 是一個露天的劇場,沿著海邊岩石打造,前有大海,真的十分壯觀,很美!


現在確實都還有表演,只不過當時我是一月跨年假期造訪,所以沒有表演安排。

冬季開放的時間不同,詳細資訊可以參考Minack Theatre官方網站


米納克劇場Minack Theatre懸崖上的舞台

米納克劇場Minack Theatre懸崖上的舞台


劇院參觀劇場、花園需要選時段跟訂票,一般大人是£10.00(票價)+£1.50(手續費)=£11.50 (2024年最新)

劇院:劇種、演出時間、訂票資訊

Season 2024 of live theatre, music and other events.  

劇場旁的Cafe'有大片面海窗景,坐在這享用一份Cream Tea跟英國最經典的英式司康加奶油跟果醬

英國經典甜點司康British scones

英國經典甜點司康British scones


在劇場旁有小徑可以一路往下走到比鄰的海灘Porthcurno Beach波斯科諾海灘

Porthcurno Beach波斯科諾海灘

Porthcurno Beach波斯科諾海灘


觀光巴士:開放時間週五到週二

搭乘Land’s End Coaster線的Open Top開放式車頂的巴士

行程:

10:30am 到 Penzance Bus Station

11:12 am Porthcurno car park

12:30 pm Porthcurno Beach

14:05 pm Porthcurno car park

之後回到Penzence小鎮

Penzence彭贊斯港口城鎮木棧道海景

Penzence彭贊斯港口城鎮木棧道海景

沿著海岸邊街道走著,看著夕陽

晚上到The Waterside Meadery享用炸魚薯條,因為這裡靠海,所以我覺得海鮮應該都很新鮮,就趁這個機會多想用海鮮餐點~

The Waterside Meadery餐廳

The Waterside Meadery餐廳











小份的炸魚薯條

小份的炸魚薯條








後記心情日記:

我住的Airbnb剛好是一位台灣太太跟他的英國先生兩人一起經營的當地住宿。他們兩位都是藝術家。早晚在閣樓窗邊看日出日落就好美,有自己的小空間很溫馨,夫妻倆也都很nice,可能特別都是台灣人,在異鄉更覺得親切!

Penzence AirBnB

Penzence AirBnB


劇場小徑走到海灘,其實除了這一條原始的小徑,另外也可以走大馬路原路走回去到下面,但我也看有人走上來,就試著走小徑,很危險要小心沒錯,但是只要一步一步小心扶著旁邊,覺得不穩就蹲下來,就跟人生一樣覺得困難,小心一點,注意一點,就可以一點一滴解決,度過困難,其實沒這麼難。

特別是我覺得風很大,記得把圍巾圍好,別給自己造成困擾,也把手上的東西排除掉,可以好好的、安全地握繩索或扶旁邊岩石走下去,雖然有點挑戰,但一路走下來的風景很美很壯觀~用腳去感受沙子水感受水的觸感跟溫度好舒服,但也很冷,海邊沙灘走走、天空好美、陽光好美、海水好清澈!

Porthcurno beach波斯科諾海灘海景

Porthcurno beach波斯科諾海灘海景


溫馨小提醒:最好防水外套、防水的鞋、防水褲平時就要準備著!!

後來行程我的鞋子進水、襪子跟腳跟鞋子濕了,腳也冷冰冰。

外地人對當地不熟、又沒有網路,所以一切回歸原始問當地人或路人。

透過自己旅行好好思考人生跟自己的盲點,也是很重要的。

內容總結
Cornwall,UK
5
/5
嗨嗨我是Ellen,來自台灣彰化,在這邊分享英國倫敦就讀碩士、撰寫英國碩士論文過程、跟英國生活、英國飲食、英國申請PSW簽證等經驗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