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桌邊片鴨服務初體驗.享鴨XIANG DUCK

2024/02/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享鴨是王品集團旗下的餐飲品牌,推出雙人、四人、六人套餐,就算只有兩個人也可以吃烤鴨,當然也可以選擇單點,不僅有招牌的一鴨三吃,還可以享用特色料理!

raw-image

在前往餐廳之前我已經早在一個月前就先預約好了位子,店內的座位多以4~6人座為主,圓桌、方桌也都有,特別適合家庭聚餐或是三五好友聚會,因為是假日關係,烤鴨的數量很容易就會賣光,所以還是提早預訂會比較保險,除非你去享鴨的目的不是吃烤鴨wwwww

raw-image

在進入餐廳的入口處,裝潢設計像是水濂洞一樣,內側還有相當壯觀的LED環景瀑布實景,接著服務人員就會幫你帶位,在入座前預訂桌上已經擺好了餐具,當入座後服務人員才會送上菜單和水杯,由於我們是特別來吃烤鴨的,選擇了單點並早就先預定好一隻烤鴨了,剩下就是看要不要搭配鴨架來做其他料理,所以我們也多點了兩份鴨架料理,家母還擔心這樣會吃不飽,於是我又額外點了一份豆腐料理跟甜點。

raw-image

點完餐後服務人員會陸續上菜,先上了吃烤鴨會提供的大黃瓜絲、蔥段、配醬,接著會有專門片鴨的師傅推著烤鴨出來,速度還滿快的,師傅也會先詢問是否要拍照,等到你拍完才會開始片鴨,我是覺得這點還滿貼心的,畢竟現代人吃飯都會先餵相機嘛~

師傅會先切下脆脆的鴨皮讓我們享用,有點開胃小菜的概念,那烤鴨皮真的酥脆到不行,跟以往吃過的烤鴨都不一樣,我目前是還沒吃過像這般酥脆的烤鴨皮過,非常讓人驚豔,接著會上桌一籠餅皮,一整隻的烤鴨會附上12片餅皮,再來等師傅片好烤鴨後就可以包餅皮鴨肉開吃惹!!

片鴨肉上桌後師傅就會默默的推著烤鴨架離開,去後面廚房幫我們準備其他兩道鴨架料理,過沒多久鴨架料理就會一道接著一道上桌了,很少吃會鴨架還有其他料理方式,這次也算是品嚐個新鮮,等吃得差不多了之後,服務人員便會再將烤鴨頭跟鴨脖子送上桌,就意味著這一整隻鴨都幫你料理完成了!

不過光是這三、四道料理我們就已經飽到不行了,後來再上桌的金沙豆腐煲大家也是舀個一兩匙嚐味道而已,再來說說那個甜點:芋泥甜甜小燒包,微酥的外皮,上頭還灑滿花生粉,一口咬下滿滿的芋泥餡爆出,還帶有點芋頭顆粒,吃起來也是微有飽足感,但我們最後沒吃完的還是通通打包帶回家了XDDD

這次是第一次來享鴨用餐,烤鴨的品質優、皮又酥脆,創意料理和吃法又多元,服務人員也是服務非常周道,如果非常喜歡吃烤鴨的話,非常推薦來品嚐他們烤鴨和創意中華料理,絕對會讓你大呼驚奇又美味!順帶一提本來想點他們的金絲酥炸牡犡來品嚐,但因為是超人氣商品,居然已完售(哭哭)

raw-image

🌐 享鴨烤鴨與中華料理 板橋縣民大道店 🌐

営業時間 ⏳ 11:30~22:00

地址 🏡 220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1號

電話 ☎️ 02-2272-5808


歡迎點擊下方 LikeButton 拍手5下讚賞我,感謝你的支持。


我喜歡將自己所見、所聞寫成文字,拍成照片,分享給大家一同感受這天馬行空的想像氛圍,如果我的文章能夠打動您的心,請給我一個鼓勵,追蹤我吧~嗷嗚🐾 文章分類請至→https://reurl.cc/EoLYR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